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2:28:14|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孃面膜NIANG NIANG

面膜

▲調養品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我一向感覺極潤系列肯定脫離不了黏膩,本身不喜歡精髓液留下的黏膩感,平常敷完城市習慣性洗掉;這款都沒洗掉,不測的恬逸!輕抹至完全接收,面部保水度高又不黏膩。曾追求無暇,但目前只尋求均衡。過去尋求美無暇,看見單片面膜只要是包裝不錯就買、他人保舉的也買,腦波弱又沒先認清本身肌膚狀況,然後臉整個牙起來大過敏,之後就不太敢碰開架 面膜,現在一樣會愛美,不外就會沉思後再出手。本來不只有茶樹抗痘系列適合,這款也滿適合我今朝肌膚。某種水平瑕疵對我來講是種經歷!

娘孃面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nmasktw/

韓風當道,韓國美妝風行全球,光2017年的出口額就高達46億美元,更締造出兩位在韓國極為罕見的「自力更生」億萬財主,就是GP Club團體的老闆44歲的Kim跟珂泊亞的創辦人Lee Sang-rok。

 

 

全校極潤修護保濕 面膜Moisturizing & Repairing Double Effect Mask(6片/盒) $840

我想先與你分享!關於她-艾兒莎(Elsa),最早是從臉書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知道艾兒莎,25歲到新加坡工作奮鬥,裡頭分享她的所見所聞經驗分享、心路歷程,感覺她是個很有能力、魅力的鐵娘子,我很喜歡她。後來看了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裡頭提到的準則分析很直接,也逐一道出職人面對世界必須具有的翻身能力。再來,就是她所開辦的面膜品牌「娘孃面膜NIANG NIANG」長期關註花的朋侪,應該知道我有個傲嬌欠好讓步的肌膚,以致對調養產品不能不的抉剔...除根基的調養,額外的修復與增強保濕要怎麼補給?面膜

娘孃面膜有出分歧功能的面膜,像是合用易生粉刺的深層清潔、合用脖紋深到無怨恨的拉提頸膜、合用經期前中肌膚不不亂的煥膚面膜...等等,還有出洗面乳(超有樂趣),不分享不可的合用於油水不服衡肌膚的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

打開面膜我都邑先聞聞:有無香味?完全沒有!有些香氣是來自於添加精油,但精油亦可能會致使過敏緣由之ㄧ肌膚易敏感者建議可選擇無味 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添加燕窩精髓與乳木果油,兩重保濕修護。敷臉進程清爽度很高,局部有退紅鎮定效果,保水時候較著耽誤,相對出油量就減緩,這也是我想解決的肌膚問題!除保濕度大幅提升外,光澤透感更是超顯著。

主成分:燕窩、乳木果油、金盞花萃取、維他命B5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台長: rebeccaclt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