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7:49: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第一次到你店裡去找你
你就應該清楚得告訴我擬現階段不適合談感情
自從過年後到你店裡幫忙開始
你整個人完全變了樣
不再來我這裡過夜
而你夜夜在那個女人懷裡
我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你不應該等到我愛上你之後才來告訴我
你的傷口還沒痊癒
還不敢輕易下決定啊
你難道不知道
我不是玩玩而已
你難道不知道我不是一個朝秦暮楚的女人
更不是個可以在還愛著你的時候接受另一個男人~!!
你怎能因為你過去的傷痕
而把我也歸類在水性楊花的行列裡頭
你知道這樣會讓我更加的難過與傷心嗎?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誤解我的真心
懷疑我的忠誠度
你知道士可殺不可辱的道理嗎?
你知道有些人的真心是不容許被侮蔑的嗎?
為什麼你只看到我的表面
而看不到我愛你的決心
而一再的曲解我的真心呢?
如果這是你拒絕我的方式
你大可明白告訴我
但是不要汙辱我的人格
我不是你過去曾經歷过的那些會傷害你的女人
而你卻依在汙辱我的人格
我實在是被你懷疑的態度給擊退了
我不要一個不相信我的人
也不要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因為我已盡力去做個適合你的女人
我試著站在你的立場去考量
所以幫你做足面子
只為了不讓你為難
我不適合夜店
但我還是盡全力想來幫你
我累的腳底起水泡我還是硬撐著怕你店裡面忙不過來
我幾乎不主動打電話給男人的
我還是猛打電話硬要朋友來店裡捧場
為的只是要你無後顧之憂
又因為你說朋友建議你多交往幾個女孩
所以我站在你身後
做個在你朋友面前無聲的女人
你還要我怎麼樣呢?
我這樣不對那樣也錯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無用的女人
怎麼做也無法令你滿意
我怎能不心傷
我從來沒有遭受過這樣的對待啊~!!
你的心如冰
對我視而不見
對我毫不在意
我卻以一顆初戀的真心去對你付出
你踐踏我的真心
我相信我的真意
一而再再而三的懷疑我的真情

你受過傷難道我就沒有嗎
你害怕受傷難道我就不會嗎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勇敢去愛
毫無保留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再這麼短的時間裡去和一個不了解的男人在一起
全都是因為
我願意將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一見鍾情獻給你
因為我要讓你在我的生命中成為絕無僅有的驕傲
但是你的冷漠與一天天的冷淡讓我膽怯
你的不肯定讓我心碎
讓我夜夜垂淚
我的心理深知
一段流淚超過歡樂的感情是不該再繼續的
所以我只能在心痛中與你道別
微笑的讓你過也放過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