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3:43: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人看起來像在說...
『幹麻?我在睡覺...』...(遭巴

我早上7:00稅到中午12:30...
目睹日出= =



今天下午補習班休息時間...
幫音樂大少練倒立...(錢錢 錢錢有掉下來XD"
然後還被罵= =|||

今天老劉有帶他兒子來...
好可愛=//////////=
(唔...我沒有戀童癖|||)

然後我老媽還買了熱舞墊= =
自己用我的帳號玩的很開心嘛= =...
我叫你帶我去高雄都不帶我去..."

吃飯玩又直接衝到補習班
(因為:很熱= =)
然後補習班又把冷氣裝前面
形成前面冷 後面熱的情形= =
回到原來裝空調的教室啦...QAQ

今天小官還揍我一拳...
男人打女人...羞不羞恥阿你...

以如往常 我打給某人
ㄜ...某人自己心裡有數|||
你好像很火喔...

今天...
感覺沒那麼特別...(汗

台長: 千夜 殘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