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6:11: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_ 我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最近好多事很棒
可是我要沒錢了耶

我的Do Re Mi男孩出了拉
該死的 每次都再我沒錢的時候出
而且我還欠我妹650塊
然後下禮拜五要和子睿去台北
天阿我窮的好可憐

噢噢我和阿miu都覺得
山下智九好帥耶
又可愛又帥
愛炸他了說!!!!!!!!
還有小池撤平也是

朱朱寫給我的卡片讓我好感動
摁 我們來幫助朱朱芭!!!!
他其實是個好人 很棒的

三年級很辛苦耶!!!!
我們班上禮拜四好多人被林玉貞打
唉唷我只差9分就不用被打耶
靠么 他用熱融膠打
超痛的說
現在大家都不用去暑輔
我們卻還要再去
超不公平的!!!!!!
而且尼姑很賤耶!!!
整個就是偏心嘛他
靠分數來看人 真討厭

唉唷我不想不想不想去上課拉!!!!!!
還有阿莊如果你去B組的話
我會殺了你

噢噢我相機修好了耶
可是傳輸線還在桃那
桃桃桃桃桃姊姊
快快快給我芭:)))

pic:小池撤平帥炸了耶!!!

噢噢8/12的文章不能看耶
爛PC趕快修好啦!!!

台長: 微笑大聲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