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02:49: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見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以前同事寫給我女朋友的信.基本上.我女朋友根本沒把他當男人看..
**************************************************************************************************************************************************

抱歉~最近很忙碌....呵!

不過ㄝ因為員工忙碌..公司才有希望....>~~
kin祝福您在課業上進步喔...

妳越來越了解阿度ㄌ....呵!

ㄝ祝福您~我現在很少和他連絡ㄌ...

上一次OB結婚看見他穿西裝在會場接待..

看見他自己ㄝ覺得蠻不好意思的..ㄝ許是
在愛勝那段日子和妳太接近讓他和我的距離
拉遠ㄌ...

kin現在都被工作壓的快喘不過氣ㄌ...
有想逃避的感覺..但我的責任感不容許我這
麼做...呵!
我現在把心都放在工作上..努力工作...努力存
錢...存錢會讓我有安全感..

公司女生超少..所以沒機會談戀愛ㄌ..哈!

都快30歲ㄌ...呵!


嗯!立志成為黃金單身漢....ㄏㄏ

妳和阿度的感情還好吧..祝福您...在愛勝和妳
相處的日子我沒後悔沒有努力從阿度旁搶下妳的心!

我選擇ㄌ我的工作...我把妳讓給ㄌ阿度..

妳可以看到那時愛勝後期的我對妳的冷漠..

但默默的我還是很關心妳..

如今我現在呆的公司在業界很有希望..薪水
及未來的發展都讓人期待...
我不會後悔這一切的選擇...因為我知道我
是對的...

換個角度女孩ㄝ希望男生有一份好工作~
這ㄝ是擇偶的條件..我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及
環境和未來..我一直在築我的夢想~~和未來的家庭~~


一步一步默默的耕耘~~

或許我不相信愛情吧~~
鈔票比愛情更讓我有安全感...

等到妳出社會工作久ㄌ...妳就知道我在說什麼ㄌ

放一些機會給未來的自己...在妳現在年輕時
多努力在工作課業上..
相信我妳會遇到比阿度更好的男生..

這麼說不代表我不喜歡妳們在一起優~~kin會祝福您~~





ㄝ許是妳的前男友讓你在感情上很疲倦並且
給你很不好的回憶...而讓你把心寄託在阿度
上...妳一直在選擇情人的對象...

可是妳卻不知道選擇可以陪自己下半輩子的男生...

但那樣務實的男生卻不會得到您的喜愛...
妳要結ㄌ婚經歷ㄌ婚姻的挫責才會明白檢討自己..

在我工作的環境認識ㄌ許多婚姻經營不好的女孩..
和他們交談我慢慢才了解ㄌ些~~但是那些女孩
經歷ㄌ不好的婚姻卻讓自己歷練ㄌ一身感情的經歷
..她們在在一次選擇第二春有ㄌ更成熟的想法~~

25歲的成熟和30歲的成熟不一樣...

30歲的成熟和35歲的成熟可能更不能想像..

我們都不能想像現在的決定是否能讓未來的妳幸福
甚至無悔..


聰明的人是能夠預觀自己的未來~~走對自己的路~~
妳認為自己聰明嗎?我問你這句話~~
妳可能會呆一下~~





人不斷因應環境改變自己改變想法...種種~~
現在學生身分的妳ㄝ許無法想像未來自己在進
社會後的自己又是如何~~

所以我才說現在的妳多用功...阿~~呵!

現在單身的我回想過去的努力....或許我該感謝神
讓我單身....全心努力在工作上...有現在這樣的
表現...

加油....vk~~~

妳是我美麗的回憶...

我不捨的回憶~~

相隔兩地還是關心妳的kin 2004.09.2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