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4:12:46| 人氣1,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蝦泥一週年!回歸羅密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報台積灰塵積了好久
終究還是為了你們而開


太久沒打網誌了都很懶
一直到今天mv出來了才覺得不打不行XDD(莫名的責任感)
總之阿
就直接看MV吧XDDDDDDDDDDDD(逃跑)




溫牛跟崔珉豪基本上沒什麼變~
珍基(誰阿XD)還是很可愛~
拔掉面具(還是眼鏡?)的耍帥就太多餘摟XD


然後崔哥!!!!! 塞耳後有少年感哈哈
但是~您也太不適合穿粉紅色庫子了吧~~~XDDD
不適合到讓人會想遠離的地步XD


KEY有變帥喔!!!!!!!!!!!!!!!!!!!!!!!!!
我好喜歡開頭那句
Song For My Juliette
好性感~~~~都不得不用標楷體了你看看

然後其實
金不拎也沒啥變 沒變高XDDDDDDDDDD
但是看得出來還在垂死掙扎中XDDDDDDDDD
因為你頭髮也抓太高XDDDDDDDDDDDDDD

最後
李泰民
靠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著這人無法說"好可愛~~"欸!!!!!!!!
我改口叫您泰民哥好了您覺得如何?
可是後面跳舞燦笑還是破功XDDDDDDD
矮由好可愛(又溺愛XD)





然後來貼幾張想貼的


官圖兩張






第一張造型剛出來嚇歪一堆人
很多人很不愛欸
可是我還滿愛阿
我反而一開始很擔心這次風格跟AMIGO差不多
結果整個超出我意料XDDDD我就是尬意這種SURPRISE
我還看到有人誇獎這次造型
很前衛!
我就是喜歡這種adj.阿哈哈~~~比什麼帥氣可愛還讓我開心一千倍


MV造型圖來一張




另外一款大家都很好看就不貼了(什麼邏輯)
其實這套也滿好看的~
標準的 青春~陽光~好蝦泥~~~~~

李泰民穿藍色好可愛阿
清純的勒 雖然是那種頭XDDD
不過應該這五套他穿都會很好看
誰叫人家是青春的肉體XDDDDD青春就是本錢阿~

好~反正重點就是~
上面我恥笑崔哥穿粉紅太怪
所以現在給大家有圖有真相一下!!! (我是好鄉民)
有沒有怪~唔喔~~~~




壓軸!!!!!!!!!泰民哥(?)來兩張








泰民哥!!!!!!!!!!!!!

請讓小的在您手下做事>"<


是要不要狠成這樣阿蛤

嚇屬倫喔~~~~~~~~~
你叫姊姊我的立場該何去何從XDDDDD

不過第二張有讓我立場回來一下XDD
但還是......................
你到底從哪兒學來這種招的XDDDD
阿~都害羞了我





最後
傻子李溫牛 珍基先生
還是不得不噹一下 你怎會蠢成這樣拉XDDDDDDDD
回宿舍跌倒跌到牙齒移位XDDDDDDD

請問你跟你牙齒是有什麼恩怨嗎
之前金不拎生日也是智齒在搞鬼

吼~真的是~哭笑不得欸

總之!!

隊長大人請趕快康復!!!!!!!!!!!!!!!!!!!!!!!!!!!!!
快變身羅密歐閃瞎我們吧●-●!!!!!!!!(那是墨鏡沒錯XD)




趕快讓牙齒恢復到這種燦爛時光XDDD
牙齒才是你的本體阿隊長大人XDDDD

然後以後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切敗~~~(合掌)





台長: 由卡YUKA
人氣(1,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Romeo♥ |
此分類下一篇:샤이니 ”Romeo” Sounds Repo!!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好棒!!好想你們(大哭)

好久不見的長篇心得
齁齁齁 你愛這次唷!!!
這次圖片我不愛 殺小面具 (胎歌XD)

才第二張專輯 金鐘炫不知道man屁
雖然她第一張也不是走清純風 (大爆料XD)
這次髮型我覺得它變不好看

不過泰民事的確變帥
可是我超怕他被汙染XD
都是金鐘炫帶壞他 交他那唱腔

珉豪依然戲份超多
雖然潔西卡妹妹戲份有夠少 (大叫)

你幹嘛叫他珍基 煩ㄋㄟ!!!!!

珍基阿!!!!!!!!!!! XDDDDDDDDD

想到你拔掉 就想到你牙齒撞到
害我無法感受你耍帥
瘋狂大笑
我看你以後都帶拳擊戴的那個牙套
整個萬能保護牙齒功\\\能 XDDD

key有變帥 (only一句XDDDD)
2009-05-23 17:54:48
版主回應
喔講到金不拎
我忘記在文章裡提到他作詞了!!!!!!!!!!
各位!!!!!!!!!!!!!!!!
快去找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誰會相信做出這種詞的人沒談過戀愛阿!!!!!!!!!!!!
金鐘鉉!!!!再裝就不像摟XDDDD


哪會阿
他污染的好阿XDDDD
李泰民唱歌整個變好銷魂~~~
都暈了我
2009-05-23 18:17:43
=_=
你幹嘛回我

又順便給這篇加註解 XDDD
真不禮貌 XDDDD

總共才回我四句 (呿呿)
會嗎? 我怕
金鐘炫被BB汙染
金鐘炫在污染泰民 (又不是H1N1XD)
2009-05-24 00:2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