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4 20:57:05| 人氣2,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情歌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我看見你的臉在破碎

你的手在指誰

你的心在哭泣

 

黑夜中誰站在我床頭輕言

一張假面具畫著誰的臉

他悄悄的說著 我睜開眼

看不清 看不見

聽不清 聽不見

熟悉的身影悄悄出現

我的手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眼

都交給時間慢慢相連

夢中夢 夢未醒

夢見誰的思念  綿延

一面哭 一面笑

一面黑 一面白

一面惡 一面善

七顆星 七張面

一邊哭 一邊笑

七顆星 七張面

七個人 都是她

 

就忘卻一切 回到最初啊

就破壞一切 到最後吧

就假裝微笑 撕碎悲傷啊

就親手將世界毀滅啊

 

夢醒來銅鏡中是陌生的臉

那是誰 那是你

那是我 那是他

我被誰改變黑白之間

被拋棄被遺忘

被欺騙被敷衍

模糊的身影蒼白厭倦

我的手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眼

都交給你們慢慢相連

夢中夢 夢未醒

夢見誰的思念  綿延

一面哭 一面笑

一面黑 一面白

一面惡 一面善

七顆星 七張臉

一邊哭 一邊笑

七顆星 七張面

七個人 都是她

 

去忘卻一切 回到最初啊

去毀壞一切 到最後啊

去假裝微笑 撕碎悲傷啊

去親手將世界毀滅啊

 

當世界只剩下了我一人

悄無聲息的哭啊

還要假裝微笑欺騙

整個世界啊

我的心漸漸改變

你的臉慢慢浮現

被忘卻了的人還在夢中不回來啊

模糊的身影 跟我回家吧

被拋棄被遺忘

被欺騙被敷衍

請放棄抵抗 你的靈魂和臉

都交給我吧 慢慢相連

 

我看見你的臉在破碎

你的手在指誰

你的心在哭泣

 

四重罪孽 【雙笙×南久×易言×樊棋】

【潛意識】

我經歷一場革變 在沉睡的記憶裡面

沾著血蹟的刀尖 她可怖的容顏

【被害者】天哪 【潛意識】我的內心在爭辯

【被害者】我現在安安全全 不會是謊言

我享受一場愛戀 在現下的時光中間

餐桌精巧的糕點 他俊朗的容顏

【潛意識】停下 【被害者】我的內心在爭辯

【潛意識】不可以向他許願 這是個謊言

【被害者】刻意【潛意識】掩蓋的 【被害者】糟糕【潛意識】記憶在 【被害者】恐懼中解放原本模樣

【潛意識】看見了 【被害者】歪曲的樓房 殺器的寒光 才明白一切都是妄想

【潛意識】我是最可惡的妖怪 我將這一切都更改

是我將她召喚出來 卻沒法將她掩埋

【被害者】我是最可憐的女孩 我什麼都不明不白

是我將他召喚出來 響應我的期待

【潛意識】我是最無能的主宰 我創造了那些色彩

可我也把世界破壞 還痴戀他給的愛

【被害者】我犯下了重重罪孽 我到底是什麼存在

我是最恐怖的危害 能否從此逃開

【守護者】她最近心有鬱結 不再常常綻放笑臉

我也有一天夢見 親手將她撕裂

即便 這個世界要毀滅

我也會遵守諾言 擋在她身前

【被害者】自己舉起了刀尖 這樣一切就會終結

無法將現實分辨 不如瀟灑去也

【背叛者】再見【被害者】 腦海有身影浮現

突然沒有了勇氣 刀掉在腳邊

【守護者】裝著乖巧裝著受傷

【潛意識】裝著天真裝著冤枉

【背叛者】哭著撒嬌喊著絕望

【被害者】說著想不開的話

【加害者】深陷在重重妄想的泥沼

【被害者】悲痛得無法自拔

【加害者】將所有夢想陪葬

招徠自作自受的時光

【加害者】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主人還我了自由

各位觀眾朋友 觀眾朋友 有沒有將我想念

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有著 恐懼在她血裡面

我要繼續加害 繼續加害 妄想的女孩

【被害者&潛意識】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反思我犯的罪孽

該要怎麼祈求 怎麼祈求 才能夠被誰拯救

我是罪魁禍首 失去自由 最最該死的妖怪

我是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妄想的女孩

【加害者&背叛者】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主人還我了自由

各位觀眾朋友 觀眾朋友 有沒有將我想念

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有著 恐懼在她血裡面

我要繼續加害 繼續加害 妄想的女孩

【被害者&背叛者】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反思我犯的罪孽

該要怎麼祈求 怎麼祈求 才能夠被誰拯救

我是罪魁禍首 失去自由 最最該死的妖怪

我是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妄想的女孩

封茗囧菌 - 懸溺

我主張制止不了就放任

這慾望與絕望之爭

餘溫她卻喜歡過門

臨走呢 還隨手關了燈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t's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

It's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

 

我主張制止不了就放任

懸上該有的天真

起伏在於喜怒哀樂

鬆了繩 大不了無人問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t's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t's so funny ya i ya i ya i ya i ya

Ya i ya i ya i ya i

囧菌-吻的太逼真

無論怎麽講 我都覺得虛僞

陪伴你那麽久 你說是受罪

從前到現在 當我是誰

你這花心蝴蝶

 

昨夜陪你醉 傷到我心碎

你竟說我 和你不配

完全忘記 往日爲何

能與我 徹夜纏綿

 

和你 吻吻吻吻吻 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問問問問問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 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

 

拿什麽心腸 面對我的善良

能不能想一想 你讓我多傷

 

你的愛就像 完美毒藥

對手斷腸 你依然漂亮

 

不敢想 曾與你度過 多少真實的晚上

一轉眼 熱戀後 身受重傷

 

和你 吻吻吻吻吻 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問問問問問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 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

 

深淵萬丈 你把 我的愛

用盡後 丟棄荒野埋葬

你犯的罪狀 沒人知道

用什麽證明 你的親吻 真的殘忍

 

(我不知爲什麽 你現在對我毫無感覺

以前種種快樂 就好像成爲一種罪惡

我的心情 你不聞不問

或者其實所謂愛情 都只是彼此填滿寂寞空虛

或者是一種衝動 的幻覺

讓自己失去理智 到最後得到教訓

何時有感覺 到何時沒有知覺

就算你突然失去音訊 你我之間早可能不該繼續)

 

你吻得太逼真 我已無法脫身

最後悲劇發生 我愛的深 你沒責任

都怪我太認真 把薄情的紅唇 親吻

【女王向踩點】【中文填詞Mind Brand】爾虞我詐

(cover:初音ミク)

氣息已被她包圍 舌頭舔進誰的嘴

心知肚明這種場面 再作抵制太虛偽

裝得正直體面 背地裡卻陰險

天真爛漫?

我爛人一個 不要臉

獵物已全副武裝 乖巧可愛的模樣

不如帶他玩耍一下 當作美味的獎賞

裝作冷艷高尚 骨子裡卻張狂

有恃無恐

你願者上鉤 就這樣

誰說誰比誰高貴 誰都不願意當鬼

夢幻遊戲裡陶醉 現實生活裡破碎

裝作一切無所謂 麻木心臟到枯萎

這個盛大的舞會 一旦登台不能夠後退

哎呀 你別後悔

啊 迷途羔羊 陷入羅網

虔心禱告 幸福會來到

卻不知道 罪惡的種子就在他身上

天使來到 張開翅膀

撕掉偽裝 不再看假相

夢醒了 天使惡魔 她粉墨登場

潛入她的防禦網 肆意搗蛋不像樣

心臟怦怦直跳 又想鬧又想要

不聽不看嘴上逞強 假裝笨蛋也挺好

不管不顧不明真相 真要這樣卻勉強

頭腦一直掉線 女王操控全場

笨蛋不明真相 花盡心思作妖

已上場的雙方 誰都不能退場

一起沉迷在這遊戲 直到發現隱藏的秘密

啊快說你願意

啊 迷途羔羊 陷入迷惘

繼續假象 或撕破偽裝

嘴角在笑 內心的孩子卻滿目悲傷

她在輕笑 拂去悲傷

面具丟掉 認真的調 教

才不是 入幕之賓 誰想當就當

所以乖乖 做好我的小綿羊

不然壞壞 吃掉你的保護罩

榆木腦袋 攻略就擺在他眼前

到達終點 隱藏的寶藏就在那

迷途羔羊 陷入羅網

虔心禱告 幸福會來到

卻不知道 天使的耳目已在他身旁

天使來到 張開翅膀

撕掉偽裝 不再看假相

隱藏的秘密

女王的寶藏 是 他




囧菌 - 殺手

 

絕對的完美一雙手

不流汗也不發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後

暗藏危險的輪廓

在你最放鬆的時候

絕不帶著任何感情就下手

從來不回頭

 

開始的感覺 不會痛 不會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做夢

幸福的錯覺 很溫暖 很包容

也許還期待

這是致命的衝動

你不懂 我不懂

究竟殺手為什麼存在

因為愛 還是未知的未來

 

心情放鬆搖擺

在你三百里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

 

心情停止搖擺

在你三百里之外

感覺飢餓難耐

需要你填滿空白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是愛

只有你明白

 

絕對的完美一雙手

不流汗也不發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後

暗藏危險的輪廓

在你最放鬆的時候

絕不帶著任何感情就下手

從來不回頭

封茗囧菌x雙笙 - 世末歌者 × 那怕只 一瞬的 奇蹟

 

【合】蟬時雨 化成淡墨渲染暮色

【合】滲透著 勾勒出足跡與車轍

【合】歡笑聲 與漂浮的水氣飽和

【合】隔著窗 同城市一並模糊了

 

【合】撥弄著 舊吉他 哼著四拍子的歌

【合】回音中 一個人 仿佛頗悠然自得

【合】等涼雨 的溫度 將不安燥熱中和

【合】尋覓著 風的波折

 

【合】我仍然在無人問津的陰雨霉濕之地

【合】和著雨音 唱著沒有聽眾的歌曲

【合】人潮仍是漫無目的地向目的地散去

【合】忙碌著 無為著 繼續

 

【合】等待著誰能夠將我的心房輕輕叩擊

【合】即使是你 也僅僅駐足了片刻便離去

【合】想著或許 下個路口會有誰與我相遇

【雙笙】哪怕只【囧菌】一瞬的

【合】奇蹟

 

【合】夏夜空 出現在遙遠的的記憶

【合】綻放的 璀璨花火擁著繁星

【合】消失前 做出最溫柔的給予

【合】一如那些模糊身影的別離

 

【合】困惑地 拘束著 如城市池中之魚

【合】或哽咽 或低泣 都融進了泡沫裡

【合】拖曳疲憊身軀 沉入冰冷的池底

【合】注視著 色彩褪去

 

【合】我仍然在無人問津的陰雨霉濕之地

【合】和著雨音 唱著沒有聽眾的歌曲

【合】人潮仍是漫無目的地向目的地散去

【合】忙碌著 無為著 繼續

 

【合】祈求著誰能夠將我的心房輕輕叩擊

【合】今天的你 是否會留意并嘗試去靠近

【合】因為或許 下個路口仍是同樣的結局

【囧菌】不存在【雙笙】剎那的

【合】奇蹟

 

【雙笙】極夜與永晝【囧菌】別離與歡聚

【合】脈搏與呼吸 找尋著意義

 

【雙笙】我仍然在無人問津的陰雨霉濕之地

【雙笙】和著雨音 唱著賣不出去的歌曲

【囧菌】浮游之人也掙扎不已執著存在下去

【囧菌】追逐著 夢想著 繼續

 

【合】請別讓我獨自匍匐於滂沱世末之雨

【合】和著雨音 唱著見證終結的歌曲

【合】人們終於 結束了尋覓呆滯佇立原地

【合】哭泣著 乞求著 奇蹟

 

【合】用這雙手 撥出殘缺染了銹跡的弦音

【合】都隱沒於淋漓的雨幕無聲無息

【合】曲終之時 你是否便會回應我的心音

【合】將顫抖的雙手牽起

【合】迎來每個人的結局


茶理理 - 魑魅魍魎

 

當血染鎧甲 最後一抹斜陽落下

雄鷹振翅過處 穹頂望孤崖

難逃這宿命 戴著冷艷假面瀟灑

死去的雙生花 另一種活法

 

刀光劍影下的哭與笑

血色黑夜裡的痛灼燒

獨自一人逆行在暗潮洶湧風暴

那些停在掌心的心跳

是否當時曾相視而笑

最終刺向胸口那一秒

相愛相殺的全部值得肝膽相照

直到性命相托到終老

 

雲煙喧囂 聚散一場飄渺

誰生誰死 無人宣告

黑暗盡頭 依舊風雨飄搖

一人執著抵抗巨浪驚濤

 

白骨中掙扎 最後一刻交鋒之下

身旁綻開魂花 吞噬者罪罰

難逃這宿命 戴著冷豔假面瀟灑

死去的雙生花 另一種活法

死去的雙生花 另一種活法

 

刀光劍影下的哭與笑

血色黑夜裡的痛灼燒

獨自一人承受著仇恨苦痛煎熬

只為不負生命的桀驁

 

夜黑風高 追魂奪命一招

生死交錯 畫地為牢

刺客一刀 斬斷恩怨情了

冷眼橫掃 蔑視眾人嘲笑

 

當陰霾漸拓 最後絕望之中爆發

魍魎狂嘯過處 天地都懼怕

這一世無名 或為靈魂犧牲也罷

不負使命和她此生足夠啊

 

命運的贏家 在淋漓對決中殺伐

如同烈焰迸發焚燒這天下

遙遠的吟唱 歌頌這荒誕的偉大

所有堅定不移 因執念不假

所有無怨無悔 因血脈牽掛

涅槃重生一剎 餘生為代價


葉里 X 安九 - 餘生「若 不應執著,又 何須記得。」

安:芷江清 漢水長 滿目煙波

安:雲霧中 向遠空穿梭

葉:回首前生仿佛誰曾說

葉:蒼天作證此一諾

安:月 明若聖火 映 大夢蹉跎

安:雨 絲絲漂泊 沒入燭影婆娑

葉:若 不應執著 又 何須記得

葉:記得你 只是過客

合:願以青燈寥落照餘生沉默

安:換你與她縱山河

合:從此茫茫歲月峨眉巔凋落

葉:將此心 只向 我佛

葉:水色寂 星正稀 風過故地

葉:我聽見 塵埃的聲息

安:是誰掌燈默念斷捨離

安:在古寺的鐘聲裡

葉:月 一如往昔 映 殘夢幾許

安:雨 淅淅瀝瀝 沒入方外一隅

葉:若 情緣已矣 又 何須嘆惜

安:嘆惜我 漠然歸去

合:願以青絲零落還一場因果

合:對往昔一笑而過

合:從此茫茫歲月天地間承諾

合:我依然 是我 芷若

合:願以青燈寥落照餘生沉默

合:相忘於浩浩山河

合:從此茫茫歲月或有人傳說

合:你今生 曾愛過我

葉:從此茫茫歲月或有人傳說

安:你今生 曾愛過我

聲聲慢  西彬

 

演唱:西彬

作詞:崔開潮

作曲:劉洋 

 

青磚伴瓦漆白馬踏新泥

山花蕉葉暮色叢染紅巾 

 

屋簷灑雨滴

炊煙裊裊起

蹉跎輾轉宛然的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月落烏啼月牙落孤井

零零碎碎

點點滴滴

夢裡有花夢裡青草地 

 

長發引漣漪

白布展石磯

河童撐桿擺長舟渡古稀 

 

屋簷灑雨滴

炊煙裊裊起

蹉跎輾轉宛然的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月落烏啼月牙落孤井

零零碎碎

點點滴滴

夢裡有花夢裡青草地 

 

青磚伴瓦漆白馬踏新泥

山花蕉葉暮色叢染紅巾 

 

屋簷灑雨滴

炊煙裊裊起

蹉跎輾轉宛然的你在哪裡




  識人,兩個字,卻深深左右著你的人生,如何識人,就在『識』這個字,不會識人,就會覺得人間險惡、怨憤不公或傷心欲絕,有些人明知卻執迷不悟。沒有勇氣,人生只有縱容自己一再受傷害的抖M上身,嗚...,誰叫我朋友都是會冷眼瞅我的一副再不長進,虐死自己,當年,我以為大家都放水故意的回答錯,所以我就去回答案,還很開心的殷素素,我同事笑翻,揶揄我人妻交網友唷?真是...,結果怎貓的報恩,只有我一人被關在裡面和一隻貓對答,.......貓要人幫忙,I Know、I Know,結果貓反咬我一口,............,大家都要看會反咬人的貓怎麼報恩?敢說要報恩就要用your一輩子無私付出一切的報恩,大家都在看貓報恩的真心呢?說我是披著關心的包裝紙嘛!you報恩的真心和決心呢?還是虛情假意呢?請you用your一輩子證明your貓的報恩所言不假。識人,明辨是非為首要。可以憨愚被愚弄,但不能昧著良心,不會拒絕,我朋友笑說,連十歲小孩都不會相信,妳相信只證明妳神智不清,.....,我本來也不相信是其他周圍的人都如此說那人,我朋友直言,那種人的不會拒絕,翻譯過來,就是來者不拒的八面玲瓏。要不對方幾歲?從事什麼工作?真的單純到都不會和人交際來往?我朋友加碼白眼我,妳才是那不會拒絕的好天真好單蠢唷!貓的報恩,只有妳一人被關在裡面洗腦,...........,到現在還在被笑單細胞相信陷阱圈套。明明路過想閃人時卻被設計的請君入甕的甕中捉鱉,還有...,也對,連照片都認不出來的人們,我怎會相信那些人們,切。我氣我自己,我冒煙,白糖僧又稱三丈,火冒三丈,呵~,我吹瀏海、妳白眼,我知道,^^ 。我在跟我家寶寶......,她不在這幾年發生,看見鬼話連篇、還會鬼哭神_的事,幾首歌,以她的絕頂聰明,一定冰雪。朋友說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開始,把我轉向她,我怎感覺我被電,呵~(純屬開玩笑),要把持住唷!-  白糖僧  ^^



  油炸豬肉條(雪花肉),好吃但高脂,嗚...



台長: 月泱
人氣(2,12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韶華與共 - 玄觴
此分類上一篇:Heize Song Collection Playlis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