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6 21:22:49|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生活,日復一日。
  簡單,純粹的美好。
  精彩、充實,不覺累。
  分享的喜悅,
  勝過獨自擁有。

  筆耕,唯勤。
  淡然,自處。
  知不足,內自省。
  恆心,交流,談心。
  靜心,陪伴,同心。


  國小時,作文被老師評語多閱讀,可知被評很低分,一直也不會描述、描繪,更不會表達,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朋友很有文采才華,學生時代文章總被刊登在校刊,請教,她說閱讀後,運用、應用與活用,每個人的特徵,本就不一樣,就像字跡、文風,她說沒有好壞之分,只要真實抒情、用心去五感六覺。我當然不會做夢寫作,我文筆不行,我還有自知之明,呵~,和閱讀多寡沒有正相關,純粹自己的.
...。任何夢想,擁有希望的前題是懂得自己努力,築夢踏實。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我還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