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3 19:54:22| 人氣3,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dog 愛睏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牠睡覺覺唷,牠會馬上眼睛亮晶晶,一副~我沒睏、我沒睏、沒睏~  請你不要叫醒我-澎澎”愛睏的心聲”,睡醒會give me five,出去遇到吉娃娃、紅貴賓要聞牠屁股會嚇的花容失色倒退嚕~嚕、嚕、嚕...,要主人救牠,生性內向怕生,愛把主人當成牠的沙發頭靠在主人肩膀上...有點肉麻,喜歡舔舔主人的手、舔舔主人的腿...意思主人摸我,我也摸主人,豬哥澎,呵~,主人打電腦,牠喜歡到主人前面坐深情的望著主人,喜歡把頭往主人身體撲,肉麻兮兮的澎西西~愛撒嬌...,很愛嗚嗚嗚~,哪有狗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真是...牠發出嗚嗚嗚就是牠在call我,我才要嗚~呢,是不可以洗手間嗎?啊嗚...最近都叫牠巨萌萌,呵~


綽號:澎西西(台語)

性別:公
品種:瑪爾濟斯
星座:巨蟹座
優點:愛主人
生日:2009/6/30
水果:火龍果、芭樂、木瓜

台長: 月泱
人氣(3,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my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dog 睡香香
此分類上一篇:Baby dog 扭到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