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2:07: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選書--【孩子你慢慢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活動:孩子你慢慢來~皇冠出版
聚會時間:2005,02,19 (六) 14:00~16:00
聚會地點:流浪觀點--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 13 號(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對面巷子內)
主持人:宜蓁

-------------------------------------------------
★書本簡介:
向來有台灣文化界重炮之稱的龍應台,在這本書中,我們不只看見勇於表達自我、闡述觀點犀利的龍應台,也看見在她心靈最底層的私語獨白,那塊柔軟脆弱的敏感心事。讀這本書讓時而我數度落淚,在孩子出世前我有偉大的雄心,過人的壯志,但一堆的理想和抱負全在當媽媽後自動隱退。龍應台在書裡寫到『上帝造女人,使她成為生殖孕育的媒介,我變成造化的一部份,心裡充滿了幸福。』身為孩子的母親讓我獲得期望的幸福,我其實還有很多計畫,但,總是被打斷難以進行,最常哼唱的曲子已被兒歌取代,問我後悔嗎?絕不,身為母親我幾乎失去了屬於「個人」的這部分,但我如何告訴你,當我用媽媽的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一樣了,『有些經驗,是不可言傳的。』真的。

---------------------------------------------------
★作者簡介:
龍應台,一九五二年出生於高雄,一九七四年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後獲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英美文學博士。曾任教於紐約市立大學、梅西學院、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德國海德堡大學,香港城市中文大學客座。曾任台北市第一屆文化局局長。著有《野火集》《人在歐洲》《寫給台灣的信》《美麗的權利》《孩子你慢慢來》《看世紀末向你走來》《乾杯吧,托瑪斯曼》《我的不安》等書


**以上摘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50690990&ActId=tornado&Nid=&actid=tornado&Partner=xxx&Owner=NULL&Nid=&Page=&Uid=0

台長: 風雨飄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