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2:45: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V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原先要去打教會的三人籃球賽
不過又要很早起床  反正我去也幫不了多少
我也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不去啦
在家中開著冷氣 看超級工商盃決賽
有我偶像 一定要看!
一開始我就說香港一定贏
不過對方有個左手人還有八號人 打得也不錯
第一節usa福建精英隊就領先香港十幾分
不過是因為香港還不習慣美國硬朗的防守
第二節就開始打出了成績
最終就和啦 打完第三節也是平手
所以第四節就是最關鍵
不過一開球 香港就藉著一個三分球拉開差距
對方又犯了一個嚴重犯規 拉衣
不是在乎那兩個罰球 而是整隊香港隊的士氣都大振
在七分幾鐘,usa福建就team foul
香港更佔優  嘿嘿嘿 奸笑中
往後香港更愈打愈好 對方就愈來愈沒組織 開始亂來
在籃底又連續射不入幾球 冠軍奠定了
最後就贏了他們十五分   哈哈哈
而最有價值球員(mvp)更是我偶像 ->潘志豪

台長: ra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