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4:29: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回到原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回到原點了...

活到二十五歲的今日
確實經歷過一系列的事情
有開心的
亦有傷感的

有令我自覺進步的事情
更有令我覺得我從未向前走過一步的愚蠢事

我從這幾次的戀愛經驗中
領略到很多
女孩子的看法
她們的冀望
想擁有的東西
她們的不願意
她們的朝秦暮楚
她們的堅定決定
林林總總的事情

當然
也令我一次又一次的認識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明白自己的不足
怎麼樣的偏離人家對你的期望
看到自己眼前的局限
自身的無力感
作為一個男人的不足

我都在逐步認識中...

然而
當我走回到這一個原點
準備在我自己的歷史博物館中重遊一遍
再走一次的時候

看看自己之前所作的決定
其實都有點悵然...

雖然我已經找不到能再和妳走在一起的理由
但我可以肯定
和妳一起的時間
真的不曾枉過
很充實...
大起大跌
如坐過神車般刺激
有快樂
有哀愁
有失望
更感無力

但因妳
令我真的變得強捍不少
令我相當堅強
能將自身的事
能抽離地看

實屬一大得著

我也要用眼前的時間
望清身邊一切
找尋自己想要的東西
從而去爭取
留為己用...

台長: 車壇王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