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0:29: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妳的九年光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來
我認識妳
已達九年之久了

的而且確
近十年內
妳是影響得我最深的人
我的成長
我的進步
我的心態
我的身體
每一個轉變
都關係著妳

直到現在
我也無法知道
我和妳是否已畫上了句號
寫上了休止符...

妳帶給我快樂
也帶給我悲傷
更多的是
帶給我無奈

妳帶給我二十五年來人生的最痛
也曾為我帶來今後人生的冀盼

我的人生好像總被妳牽著走
總是傻乎乎的繞著妳來轉
我一度失去了自我

在第一次的黑暗歲月中
我看不到前路
我當時的兩大人生支撐點
霎時間完全崩塌
我過了三年的黑暗日子
滿以為可重獲新生
但天意弄人
我竟再遇上妳
而居然
我們竟又再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離離合合

九年之間
我們竟相戀了三次...

到底我們在做甚麼...

妳可知道
我可是願意用全力去愛的人
而更甚的是
每一次和妳的新的開始
我也是打算用全力去愛妳的

只是每一次
妳總是輕輕的
不曾帶走一絲一點的眷念
就此離去
而我卻真的感受到妳曾是真心的愛著我
這才令我更覺神傷

於一月二十四日以後
我真的失去了分寸...

現在的我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不懂得去愛了

各種各樣的問題
仍然在我的腦海中縈繞著
全是沒有答案
沒有方向

對愛情的看法
好像有了頓悟

只不過是為受了多次創傷的自己
建起一重又一種的厚牆
厚厚的
團團地把自己包圍著

對人家的感情事
總是鐵了心一般的去攝受
去評價
視感情事為一種產物
不再將之視為心之交流

我害怕
我害怕終有一日
會將愛情用作成工具
用作成取悅我愛的人的工具
完全變得形式化
為她的快樂而去做相應的指定答案
我不希望自己的愛情中不曾把心放進去

我對真愛仍然有冀望
我仍期望否極泰來
但還有否有那個人
能將我一道道的心牆推倒下來呢

我其實也預見到
下一個她將會相當辛苦
縱然我愛她
她始終會感受到
我所預留的一絲絲距離
若然她有一點點的靈性吧...

還是要靠老朋友
"時間"
去為我調節一下
及去治愈我吧......

P.S. 您還會再一次要我去面對她嗎......
我只可以說
一直以來
直到現在
我都是這麼的愛她

我也不再知道
我還有多愛她
和還可以怎樣去愛她了...

也許
我只需回味
我和妳的身與心
是如此的貼近過
就已經很足夠



台長: 車壇王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