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2:55:5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散【人】安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財散了人是否真的安樂?

今期我真的散盡了所有財,本來還算是一個不憂生活之人。
就在月前我卻散盡了NT40,000給伊甸,目的只是想盡一點綿力,其實我都不算是盡一點而已,要出力之餘還要出不少錢!

是詐騙集團嗎?當然不是啦。
這樣做會覺得值嗎?我亦不知道,事關我都還沒開始進行。
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嗎?我更不知道,因我到現在還沒開始去體會。

=====================================================================

另外,我想說︰不適當安排好時間也是一種散財的方法。
這散法卻在證明說︰你的時間觀念很有問題!
無疑我亦絕對認同的係︰『時間』就是金錢。

ex︰大家要去同一個地方。
條件︰大家有同樣的時間和金錢,但當別人懂得妥當的把時間安排好,所花的金錢卻只會減到最低。然而我卻很失敗的說,雖然同樣會去到目的地,但卻所花的金錢卻是別人的2倍!
那不就是說︰我透支了額外金錢來換取失去的時間!!!
主題--- <試探>

今期因提早遇上颱風之關係,卻帶同搖動了我的信心。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我原本想訂回家的日子卻因天氣而更改了,那也沒什麼問題。
但當在機上的時候,不測之事卻仍面而來,那股力大無窮的氣流卻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們衝擊著,從未試過有這麼害怕的感受,當刻真的突然會想到萬一...如果...那麼...沒法子,人是脆弱的!相信只有交託才能穩定內心之恐懼。

那股向我們衝擊著的氣流卻持續了大半個小時!別說當刻的你不擔驚受怕!
就算真的驚到不得之了,那又如何?誰能拯救你?你卻能做什麼?
突如其來的一股大氣流,那是肉眼能看見的!
兩邊的機翼卻在反覆搖動中並持續了大半個小時之久!
那又有何可怕?那就見仁見智吧。
之後卻變成白霧一片,什麼也看不見。

台長: = 余生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星座運程日日新₢
此分類上一篇:馬拉松 の <一星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