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2:32:5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過了上個Mid-term exam week~這個week總算叫較為有空了~
(
雖然mid-term week同平日的生活模式都是一樣的喇~XD 但對於用功的我總是要拿起書本來looklook~)

真是要好好感謝我的父~通常exam後總會有一堆不知明的報告跑出來纏繞著你~
你使無法媛舒當中的壓力(雖然壓力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其實只是我比一般人更懂得適放而已<這可能與個人的性格特質有關> 嗯嗯!)

PS
:不懂適放壓力的人,小心患上憂鬱症喔~因我覺察到身邊有位朋友是有憂鬱症的~所以不是開玩笑的!大家真的要懂得適壓呢~ ***適壓並不代表懶散***

如果你持續兩個星期以上表現出以下五個或以上的症狀,那你就需要就醫或拜訪心理專家了~

關於憂鬱症的典型且普遍之症狀包括有:

1.
感到自己有持續的悲傷、焦慮、或頭腦空白情況出現
2.
過多或過少的睡眠時間(不包括特別的情況,如:因工作的關係等)
3.
體重減輕,食慾減退(不包括特殊原因,如:當月在減肥或增磅的情況)
4.
感到對活動失去快樂和興趣
5.
心神不寧或急躁不安
6.
持續的對治療無反應的軀體症狀
7.
注意力難以集中,記憶力下降,決策困難
8.
常感到疲勞或精神不振(不包括活動前後的情況)
9.
感到內疚、無望或者自身毫無價值
10.
出現自殺或死亡的想法
11.
悲傷和心情低落
12.
無法思考和集中注意力
13.
否定自我價值或覺得有罪

如常出現以上徵狀的朋友~記得要多注意一下囉~

要感恩的事實在數之不盡、盡之不完、完之不了...

.能保命回來經已是極度感恩!感謝你無時無刻的眷顧~

(我知道在很多時候當我遇到難題時,你都會助我過渡難關!然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離你而去~卻感到無奈的是內心的那種爭札卻是我時常離你而去的原因!)

.這禮拜陸陸續續有一堆不知明的報告要善後!
(
包括:2份諮商2份海洋史和1份哀傷等的報告 & 2PC LW &1份少刑和1SPANISH等HW & 在極度要命的心測個案實習!!!(極無頭緒可言!)完全是惱懊中...無從入手!幸好在心平靜氣的那一刻情況下終於一次過搞定了~完事後真的從未有過這麼頓時鬆了一口氣來的感覺~)

.這三年來終於找到了第一份戶外的工作!確要感恩~
(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就在教務處工讀~主要都是文書的工作!但因校內的職工自己都過於休閒~由朝坐到晚每每見到他們都是還未到5點就經已準備定收拾行裝回家~所以我都只是做了一個月就下岡了...)
(
到了大二就更糟...因上學期忙於迎新和啦啦的關係~下學期又忙於社團和學業的關係~所以只好做老闆而已!~不過都有幫忙做一些實驗賺的錢比大一那個月多一倍,不過那時就付出了不少的代價囉~)
(
至於今年~在校內本想可以擔任一些文書的簡單工作~但因職工的過度休閒且人手氾濫(文書只需一個就好了)的原故~所以就只好淪為負責技工的事務了~連我最不想做的事都算吧喇豁出去了~因時間由我而定且時薪也不錯的關係~那當然對我而言是沒問題啦~kaka...(奸笑中) ^^ 那當然啦~如正路工作的時薪怎可能會讓人滿意呢?你以為個個都是何厚華咩 = = !
而在校外總算叫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我喜歡那裡的環境~跟我partner的是一個女生叫美婷~另外在廚房打雜的是一名菲律賓女仕叫Leaah~(她是嫁來台灣的有3年之多)雖然在那裡工作沒飯錢或車資補助!不過做得喝喝吃吃的店都總是少不免任喝任吃的~當我一有空閒時就會入廚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自己負責吧枱的~那當然自己想喝什麼就調什麼啦~ ^^ 我喜歡在打烊前的一小時獨自打理整個吧枱的那個自由自在的感覺~工作都是為了讓生活得以充實些~正如林海峰(林狗)話齋:咁搏都係為左生活姐~又如台灣的年輕人所言:又是時候去拼生活了!XD)

 

.感謝你在這二年來能讓我找到安穩的居所~

(確實住得還比自己的家舒適!不過實在太貴了!實在有點愧疚...)

.感恩這三年來沒有什麼大的病痛和身軀仍是安然無恙~

(感謝你每日的保守和看顧!)

 

.最要感謝的是你送了我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也好都總是對我不離不棄且愛護有加的母親~

這隻鸚鵡真的很過隱~哈...XD 祂笑死我了~祂不單只很懂性還會搞笑的~祂會常常鑽進去女主人的胸口裡面~感覺正如祂的窩子一樣的溫暖~

(左)是本人至愛的薄荷奶綠       親自調製的亦特別份外好飲的       (右)是什果濱治       

今日又來了一隻新玩意~衪的呆滯樣真的笑死我了~真的很想啜衪一啖呢~

人生的路卻真不易走~沒有風吹雨打 & 高潮起趺並不叫完美的人生~

正如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你要緊記成功的不是在八九~而是一二!

***********************越懂得感恩的人,心靈會越富足********************

台長: = 余生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應不是清潔天!
此分類上一篇:是為什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