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6 21:28: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 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之前
自己曾對算命很在意
也對算命這件事有過小小的研究

每個算命的都跟我說
我的命數不好
沒有祖先庇蔭
感情也會不順
甚至工作
都有人斷言我若無從事公職或教職
將會一事無成

那段時間
因為聽到的都是這樣
想當然
自己也就覺得那就這樣了
只想現在過得高興
未來也就不想去管了
---------------------------------------------------------
之後遇到豬小鴨
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事
電視電影什麼灑狗血劇情一一發生在我們身上
一度還讓我們覺得
“還有什麼沒遇到的”
“我都遇到了也可以去當編劇了”
哀~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最大的轉折點
就是豬小鴨生病的時候~
發生了這些事
生病 --> 搬家 -->改名字
在新家住了六年
環境有變
心境有變
想法也跟著改變

期間也不都是一帆風順
我們兩人的運勢氣場逐漸轉變
------------------------------------------------------------------
第二次轉折點
換我生病了
發生了這些事
生病 --> 搬家 -->休息

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有人說我是"斷尾求生"
我卻認為是"當機立斷"
因為我已經猶豫了一次(也是我生大病的時候)
我不能讓自己重蹈覆轍
所以我做了
而我
沒有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
後來自己的想法是
命數自由天訂
我們無法改變
生在哪裡父母是誰
那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我的人生
為何又得由誰決定
算命說我如何我就如何嗎?
我的生命我不能自己決定嗎?

我可以
所以我斷尾求生
所以我當機立斷
所以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得到我期望的結果
----------------------------------------------------------------
昨天看了一部影片
“來自星星的~傻瓜”
其劇情相當值得思考
「上帝創造人類,而人類又創造了自己的上帝。」
宗教的本意應該是良善美好的
但有些宗教卻變成操弄人心
滿足個人私慾的斂財工具
口中喊著救濟世人的口號
做的卻是與說的截然兩樣的行為
看看那些金碧輝煌殿堂
這是上帝要的嗎?
或是人類造神後的產物呢?

信仰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是一個能在人們需要希望時的引領方向
宗教只是提供一個人無所適從時的管道
真正的信仰不需要藉由他人之手與上帝溝通
真正的信仰就在自己的心中

當你願意相信
信仰的力量就會隨之而來
運勢就會隨之改變
這想法於我在這次事件中更加明確
信仰何種宗教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信仰會讓我有改變的力量
改變我現有的思考
拓展至生活 生命
-----------------------------------------------------------------
呼應到上一篇的文章
心想不一定事成
想了就有改變的契機
想了就有改變的動機
想到了 就放手去做吧
做了 運勢就會開始改變
所以
想到就去做吧

台長: 豬小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稿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想不會事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