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3:59: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天由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應來了,

現在越來越少人找我了,

我也越來越少跟別人接觸,

不知道這是報應,

還是個人因素,

還是這一切完全是我自己亂想。。。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過日子了,

甚至是活下去,

想哭卻沒眼淚,

想喊卻沒聲音,

想說卻沒有人,

想死卻沒交代,

這種日子根本不是人過的,

一想到之前你也這樣過了一個月,

心裡一陣冷顫,

想到你的處境多麼的可憐,

跟你比起來,

我不算什麼,

這些還不夠我受。。。

現在,我將心比心,

我才知道你是多麼的難過,

才知道你是多麼的煩惱,

知道你是那麼的無奈,

你是那麼的受委屈,

對於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跟你根本不算是好朋友,

問題出在我,

有一首歌說: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身為朋友的我,

沒有做到這一點,

你把我結冰,

我雖然沒有罵你幾句,

卻很恨你,

這應該是我的不對,

當時的你,

也很無奈吧,

我最近想了一下,

我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

讓你忘了我是誰,

雖然不可能像剛認識的時候,

那樣的熱情,

應該說是不可能再從來,

但我也沒有任何怨言,

因為一切,

是我一氣之下創造出來的,

就應該,

要我在一念之間結束掉,

我也不會在叫人不理你之類的,

因為將心比心,

我才能體會那很不舒服,

就算我看到你多麼的開心,

我多麼的不開心,

我也覺得沒關係了,

一個人難過,

總比大家一起難過好。。。

就這樣,

貓的故事,

不是有人不挽回,

而是有人搞破壞,

我相信,

只要我離開,

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過生活的。。。

跟我有關係的人,

忘了我吧,

從我認識你那天,

災難就降臨在你身上,

離開你,遠離你,

才是這一切最好的解藥。。。

忘了一切吧,

雖然時間過了許多,

線再恢復成我沒出現的時候,

還來得急的。。。

以前所有快樂的簡訊,

我通通藏在上鎖的箱子,

不希望在看到,

就像我今天看到那張生日卡一樣,

我不想要一直想,

不想要一直難過,

不想再拖累你。。。

該走的就是會走,

強求來的不是真的,

該放手就放開吧,

雖然會受傷,

不過總比虛假的好,

該來的一樣會來,

只是短暫且無聲,

來了你也不大發現的到,

來的時候,

請你抓好,別讓他走,

但是他真要走了,

也請你放手,

別像我現在一樣,

不只難過,而且留下傷痕,

不只是外表的疤,

還有永遠刻在你心裡的疤,

請聰明的你,

不要忌妒,別想太多,

別耍心機。。。

平凡的過就對了,

不管是多麼的崎嶇坎坷,

那就是你該走的,

不要企圖改變他,

別幻想要讓它更美好,

否則會更崎嶇,

更無法挽回,

讓你超脫現實的痛苦。。。

請聰明的你,

幸福在手上,

別放手或傷害他,

不然他不會幸福而且短暫,

不要跟我一樣笨,

身在福中不知福,

偏偏想要更好,

卻不知道其實越搞越壞。。。

就這樣,

在他身上,

學到的不是朋友的真諦,

而是朋友希望我做的,

還有朋友希望我是怎樣,

最後,

朋友希望我平凡快樂過每一天。。。

現在,

我只好被命運牽著鼻子走,

一切都順著他,

只好聽天由命,

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都欣然接受,

因為這都是我的錯,

我會坦然接受,

這些該懲罰的罪行,

命運,

我等著你,

我不怕你會給我什麼消息,

因為我已經有了準備。。。

﹣﹣﹣﹣﹣﹣﹣﹣﹣﹣﹣﹣﹣﹣﹣﹣

我心中那個完美的你,

說你也曾關心過我,

我們從形影不離,

從不能沒有你,

到你已成追憶,

就這樣墜入深谷底,

就這樣失去你,

霧濛濛一片,

我在雨中哭泣,

這難題終究是無解,

也許有一天,

你能夠告訴我。。。

也許我們都曾迷失,

但最終我們都將找到自己,

找到屬於我們的那道彩虹、那片天空。。。

台長: #夢田香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貍貓的惡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噩夢連連〃☆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淡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