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2:02: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是要很快樂的幫你慶生,

因為我,聰明反被聰明誤,

讓今天變成戰場。。。

雖然,

我今天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但你好像沒反應,

我本來還期望你會好一點,

在一個月前就買好的禮物,

我以為送你禮物會軟化僵局,

但是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都沒有反應了,

對於送你禮物根本沒把握,

全部的希望都變成了絕望。。。

嘴上說不要送,

其實是沒把握送了,

怕你送了沒反應,

最遭的是退還。。。

這兩個禮拜,過的好慢,

可能是因為都沒有好心情吧!?

我也快崩潰了,

絕望到隨便一個人都看的出來,

已經沒辦法掩飾了,

我撐不住了,

想跟你做朋友,

是因為從來沒有朋友會常常陪我,

現在你這樣子,

才讓我這麼痛苦,

你可是“第一個”對我那麼好的朋友。。。

理所當然,你這樣子做,

我也傷的最深,別再折磨我了,

我已經猜不到了,你還要我猜,

我最近很忙,忙著僅可能不要轉學,

可是一直想這件事,

我沒辦法好好做我的事。。。

已經剩下不到30天了,

我想好好過這幾天,

我不要帶著滿心悲傷離開,

我想要一直留在這裡,

就算不行,我也要快樂的離開。。。

我的心好亂,

同樣一件事,

要一直想好久。。。

昨天我還在包裝你的禮物,

結果聽到你連我的即時通都不要,

我的希望落空...

我會說不要,

是因為...

上一秒,我還在高興的包裝,

下一秒,我聽到你這樣對我,

一聽到這樣,我的心好痛。。。

在很多時候,

我同學不用問,

就直接說:別在想了,到時候功課不好喔!!

我覺得好錯愕...

真的那麼明顯嗎!?

我反問她們:你們怎麼這樣問!?

他們都說:因為你上課在恍神,

     不是發呆就是趴著,

     下課,不是一個人在陽台發呆,

     就是一個人看天空。。。

我才知道,真的有點明顯。。。

你對我來說如此的特別,

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朋友,

對我這樣的好。。。

我人緣本來就沒有說很好,

所以我根本不想失去一個以前的你,

這就是我一直先讓步的原因,

根本不是我寬宏大量。。。

好多話,壓在心裡好久了,

根本說不出口...

每天暗示著大家,

卻沒有人聽的見。。。

為什麼你就不能替我想想!?

雖然你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但你也應該替別人著想吧!!

這件事,對你來說可能不在乎,

可是對我來說造成了好多心事,

我晚上會失眠,睡不好,

因為我一直在想。。。

我吃飯根本沒食慾,吃不下,

因為我一直在想。。。

從吵架那天到現在,

我瘦了5公斤,

因為我一直想,吃不下,

營養不良,變瘦了。。。

我功課一直在退步,課聽不下,

因為我一直在想。。。

你對我的影響太大了,

這是我沒辦法承受的,

就求求你放過我吧!!

讓我接下來的日子好過點。。。

剛吵架的那一天,

我一直幻想,

『 這會不是,想嚇我,

給我個驚喜!!

時間證明了一切,

這次是真的,不是演習!

我還笨笨的想,這只是幻覺! 』

﹣﹣﹣﹣﹣﹣﹣﹣﹣﹣﹣﹣﹣﹣﹣﹣

貓的故事書,

要是在我生命中沒有出現,

那該有多好...

最近常說一篇短文。。。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你的甜言蜜語,

我面對著自己,背對離去的你,

我已失去。。。

沒錯,現在已經失去了!!

沒錯,以前的確是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只能回想,

不能親身體驗了!!

﹣﹣﹣﹣﹣﹣﹣﹣﹣﹣﹣﹣﹣﹣﹣﹣

在黃昏的街頭,你握著我的手,

過了今天以後,一切不再相同。。。

為了什麼理由,對話變得沉重, 

你氣得轉過頭,我的眼淚又再流。。。

距離轉學就只剩一個月,我們怎麼還是,

在爭吵中度過。。。

一直到最後,我們還是沒看透,

友情是溫柔的接受,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連只是想靠在一起,也不能夠。。。

一直到最後,我們還是沒看透,

友情是溫柔的接受,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最後,你都還是不能夠。。。

靜靜的放手看我走,而給我另一次難受。。。

已經到最後,你還是不懂我要什麼,

有太多話想對你說,你為何要讓我說不出口!?

連只是想好好再見,也不能夠!!

台長: #夢田香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貍貓的惡夢 |
此分類下一篇:#遲送的生日禮〃☆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過度的後遺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