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23:2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的身分.
我是個路過的人.
碰巧吃早餐.
臨時動議.
來去白色殿堂.
穿上防彈衣.
小心翼翼靠近.
不曾想去的地方.
不管逃避.
我還是要過去.

漢典哥.
重責大任.
你在跟韓一起合作.
我這搖擺人.
現在還不想加入.
總有一天.
就會了解你們的了解.
可能太愛玩.
或許我是在愛人.
這種不可能.
沒有契約書.
張氏之族.
有我好不好.
不重要.
有你們.
才重要.

哥們.
加油.

遠船電信.
我不想靠近你.
一想起.
眼淚想在身體遊蕩.
就會如此這般的釋放.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憐.

但恐懼.

這世界.

有點怕.

怕恐懼帶來的黑暗.
世界的一切.
對我不公平.
雖是磨練.
也太殘酷.
倒地的時候.
不想爬起.

打電話求救.
好像沒用.

說出再見.
我只能找未來當藉口.
想要有更大的能力.
來完成遺憾.
各位.
謝謝成就.
我想我會感激.

不能哭.
那就沒有用途.
拼出來成績.
一較高下.

台長: !~ˇ睿ˇ~!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QK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