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8:05: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xxxxx~Pxx~R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
我們留守房間.
其他人都去風流了.
原本只剩我.
還好有你陪我.
我在想.
你是不是也再跟我一樣的.
最後忍不住問你.
Wxxxx Fxxxxxxxxx AND Lxxx Dx Yxx Ixxxxxxxx?
果然答案是一樣的.
或許你詪我最後的旨意和任務.
就是要爲了維持兩者平衡.
才犧牲本身所持有的幸福.
我很佩服你.
你也相信我.
你的臉從不說謊.
都是一本正經.
我非常相信你.
希望我們彼此加油.
做個幕後的行善者s

台長: !~ˇ睿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畢旅特集 |
此分類下一篇:好兄弟
此分類上一篇:舉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