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3:44: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加特速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行程越來越豐富,到今天為只,基本只剩下睡覺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最近連睡覺時間也大幅減短,每天只剩兩到三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連續了兩個多月~
昨天無預警的下班後一到家,馬上從一條龍變一隻蟲,全身發冷縮在被窩裡,盡量將自己的身軀捲在一起,雙手乖乖的躲在大腿中不敢有任何動靜,卻還是不敵寒冷.一有些許動靜就頭痛不已, 小公主碰碰碰的跳上樓想要一個吻,一看見她如見救星般請她拿件大衣幫助我取暖,卻還是抖動不已,於昰又請貼心小幫手遞給我冬天的厚圍巾,和毛毯,將自己包的緊實,這才慢慢暖了身軀,小公主看著虛弱的我,將小手放在額頭上認真的說”嗯~媽咪,你發燒了” 親親的留了個吻在額頭上,順手帶上門之前,還不忘說聲”have a good rest mummy, love you~”帶著甜蜜幸福,緊實的溫暖慢慢回溫的身軀,
沉沉的睡去前,不忘調鬧鈴在半個鐘頭後,拖著沉重的身軀與燙手的溫度,繼續工作~
今天照常上班,雖還是不適,但已經退燒,上班路上沉思許久,檢視自己最近的作息,發現自己的衝勁願景與無力疲憊感相牴觸~
早上專注將工作做到一段落後,給了自己一點時間將自己的計畫與該如何manage time做了一點分配後,感覺好多了,卻還是覺得有點weakness~
找了自己最能信任與耍賴的人,撒了一些嬌後,接到他的國際電話,實際的給予安慰與關懷.

”相信我,你有憂鬱症”他認真的說
大笑~...我的反應

過後,感到又精神抖擻(彷彿有人說出並了解一針見血般)解脫~又是一條龍

簡單平凡的幸福和感恩~
此時感受著~

謝謝你也謝謝自己和感恩老天賜與我的能力!!!~

PS:甚麼憂鬱症阿~
掛了電話後跑到廁所把自己的樣子照下來~
這樣叫有憂鬱症嗎??(明天上照以示證明)~


(不過真的看起來精神且開朗多了)

大笑和被關懷果然還是最加特效良藥~
好啦~
我承認~
我還是有屬於小女人的ㄋㄞ~(臉紅)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