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9:56:37|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瞬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瞬間,

       剪了新髮型

一瞬間,

       換了新心情

一瞬間,

       一切不一樣

 

 

 

 

 

 

 

 

 

剪了髮型

明明要的是旁分

卻給我剪了顆妹妹頭

而且還是個" 倒 U 型 "的瀏海

苶苶說

「側臉,一瞬間很像蔡依林」

 

是側臉

 

真的嗎?

小豬說

「妳頭髮放下來,會招來很多男生;

      綁起來,就不會有男生靠近」

所以是要我把頭髮放下來?

布丁跟小胖說我這樣很可愛

哈哈哈

我們有點腦殘

可愛是吧?!

而且布丁說

「有!妳的頭髮有斜,兩邊都斜!」

哈!

都快笑死了!

雖然剪的型並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能夠聽到她們這麼說

也算值得吧?

 

 

蔡依林?

 

 

 

 

   招桃花?

 

 

 

 

      很可愛?

 

哈哈哈

哇哈哈

 

 

 

 

一瞬間,

        我也變腦殘

 

 

跟妳們玩在一起

我就會變得很腦殘

激發人心最深處的腦殘

非我們莫屬

哈!

聽不懂

看不懂

你(妳)毋須懂

 

 

 

老師在講桌

還能將頭放進袋子

 

 

 

無厘頭舉動真是讓我笑傻了

 

 

哈哈哈

大家長   葵

更是爆點之ㄧㄚ!!!

 

 

 

 

 

 

把熊寶貝當耳環帶

薰香了大眾

 

 

 

 

 

 

真的太腦殘了

我的媽呀!

竟然會學   BY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Is((”小不奌”))*芮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我們這個班級 |
此分類下一篇:喔,太棒了!
此分類上一篇:實髮行程 Schedule

玉米妹
挖ㄘㄟˋ。。。。
太誇張ㄌ。。。跟你在同一個班上居然沒發現這麼多ㄉ腦殘事蹟~!!!
最後。。。。我那張也是非常惱殘的照片你也給他放上去?!。。。。真是。。。。。。
= =///
NO點。。。我太佩服妳ㄌ~~
PS。
至於為啥米??
有控就來當面問我ㄅ~哇哈哈哈。。。。。
2009-06-13 19:2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