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00:42: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裡的感動究竟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裡的感動究竟是什麼?
是好久不見的朋友,稍來些些問候,告訴你:沒有你的日子,是多麼無聊!
還是總是在你身邊的朋友,老是看得出你的喜悲?
或是偶爾見面的朋友,再次相遇時,給你的熱情擁抱?
亦或是其他?

不安,隨著一封封寄件者寫著別人名字的郵件逐漸擴大,隨著一天天孤單的想念緩緩蔓延~~~

你在做什麼?你現在好嗎?我不會要求你向我報告你的生活細節,不會任性地對你大發脾氣,更不會絕情的寫封絕交信,向你抗議

我只是需要你一點點的問候,就算你對我無話可說,也請你回信告訴我:”你現在好忙好忙”,至少讓我知道你不是不想理我。

現在才發現,等待,原來是這麼讓人鼻酸,難過。

原來,我所期待的感動,只是你的一聲:嗨,好久不見!

台長: 死神的女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