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0:28: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與築夢皆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五在長谷川先生的外頭圓桌與阿拉一同喝的水果茶。
清冷的夜晚...沒甚麼人
有一群男子在我們面前徒手搬走了一台金龜骨董車
我與他一邊看著這群像演舞台劇的人一邊聊天

阿拉的唇跟舌因為拍電影壓力太大了
抽帶多的菸而裂開...
他說 你知道那種想為一個東西燃燒的感覺嗎?
我在想...我可能知道
即使我覺得我靈魂死過幾次 但總有下個新機給我一點點希望
但生命很長...總要留點健康 讓你可以為夢想燃燒久一點
他說 因為每次都很認真,所以受傷更重
我居然講出那種我爸跟我講的話
凡事你就努力....能做多少算多少....
一切都是假的,只是努力演地像一點!真一點!

那晚滋味就像水果茶是酸的但很過癮...
你可要記得這種混合的果味 酸澀但有生命的
你還是痛苦 但你還是你
不管選擇哪一個答案
都不會變地比較爛或比較偉大!


禮拜六跟c在誠品喝了綠蓋茶...
有鹹有甜但還少了甚麼....
他好好地整理之後,悠悠各訴我
我人生走到這裡還不知道做甚麼
父親要我寫下成功之人的條件
我寫了 努力 智慧 執行力 勇敢跟愛錢
他卻憤憤地告訴我成功之人條件即是 一命二運三風水
這理由可須我拿紙筆寫下?
他們嘲笑有夢之人 怕我成為逐夢之人
可知我無夢,我只求安穩
我知!我知!若能如此安安靜靜喝杯茶
不用忍受任何工作壓力
只需在這裡跟你消磨個下午讀林夕的新書
這才真正的好命呀!

那下午滋味就像綠蓋茶...
你可要記得這種混合的怪味 又甜又鹹
但大部分時間都喝到一堆冰塊
人生
不管選擇哪一個答案
都不會變地比較爛或比較偉大!









我每晚回家就泡英國的howard檸檬茶...越澀我越愛....

台長: S.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