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0:00:59| 人氣1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方式的變換
有時候是如此迅速快轉
有時情感又轉折地太緩慢
用事件堆積都比不上回憶的片段
向我撲來時那般洶湧
我已無法細細跟你分享我的所有一切

你掏著槍支 啃饅頭 丟手榴彈時
旁邊不是我
我也無法在我寫新聞稿 上cue表 倒垃圾時
和你分享

我為你知道自己做對的選擇而開心
但我也開始要追尋自己的未來
未來一直來 我擋不了了..........


昨天早上十點跳起來
二十分鐘趕到武昌街
看了金馬影展的亡命英倫
這故事是在講老妓女帶著小妓女逃亡
因為砍傷冨商機機而被追殺的英國電影
當然我做好了不舒服的心理準備
但是敘事結構和配樂相當完整之下
還是有相當程度把胃關起來的消褪感

完畢之後走到台北車站的中山堂
呵裡一直在尋找孤戀花裡頭堂皇的樓梯
然後到三民書局附近的簡體書店
看到相當龐大而古老的資訊在灰塵間瀰漫
攝影集 書法範本 印章 影響世界一百人
約翰藍儂赤裸著身子抱著相當享受的洋子
彷彿還是最具印象的當代頹廢

當代moca的展 再次突破自己的爛
不願多做說明

趕回西門町
岩井俊二蓬鬆頭髮活像日本版的傑克布萊克
全場睡成一片
主持人問的問題太鬆散又不精彩
比較動人的場景就是許多人向他致敬
呵裡也睡死了
我翻著金馬影展的目錄

最後趕到 南海藝廊
新好南海相當有趣
小小的地方 展著兩個攝影展
大家穿梭來穿梭去
我肚子餓 在茶會上偷吃麵包
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在涼亭椅子上聊天拍照
我拿出 在永康街買的一百塊傻瓜相機
紅色的 有閃光 不知道可以拍幾張
試拍的前幾張老闆一直對著一個老背背胯下試拍

有混血兒小男孩(講台語)不停地搓破氣球
最後上去聽表演
首先是 帶粗框眼鏡 穿著my mornig jacket的光頭男孩
揮著汗水 激動地 唱歌給媽媽聽
接下來是猴子solo 唱許多首很適合睡覺前聽的歌
包括跟泰勒合唱 銀杏男孩的北鼻 北鼻
最後是透明雜誌的表演
張勝文相當酷!
除了酷以外再多講甚麼形容詞都太俗氣了啦
你很酷 就是我最高讚美
泰勒總是睜著大眼睛 仔細看著猴子在吉他上的手指
屏氣凝神 相當可愛!!
我因為 睡覺睡不好閃到腰
昨天跳來跳去都瘋狂外八







台長: S.
人氣(1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馨仔
什麼傑克布萊克咧!!!!!XD
其實我也滿欣賞他那澎澎頭
希望他不要像周捷倫那樣去離子燙
2007-11-30 10:53:35
小周頭髮快沒了
2007-12-02 16:31:05
詹姆士
很久沒上來看你的報台
你的生活感覺很充實
是為了怕空虛
還是本來行程就滿
總之 你的生活不再有我
希望你是快樂的
2007-12-08 18: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