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0:18:25|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愛延到拉法 - 小木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拉法團契"原名"愛延團契")


以下的內容純粹是個人的經歷,然而,我相信每個經歷都是得著神的允許及監察才能夠發生。

我很想把心中所感受到的分享,我發現生命中的種種經歷未必是神選擇給我的,不是祂硬要把某些的經歷加諸予我身上。只是,神愛我,祂給我自由意志,我有機會作出選擇,因著我的選擇而出現不同的景況,而這些景況就成為我的經歷,我的歷史。當我願意把一切,裡裡外外的一切讓神來更新,一切就頓成祝福,是神送給我及別人的祝福了。


在生命的整個過程,我們有很多選擇,我擁有自由,神更給予我智慧去選擇(用不用智慧另作別論),選擇過後,我們則要負上全部的責任,我們要承受一切結果。而我深信神對我們都有一個生命計畫,就是要我們與祂重新建立關係,讓我們在祂裡面得著世界不能予我們的平安、喜樂。

如此說,彷彿就是從神所領受的。的確,過去的我滿是埋怨,認為神要把不好的拿到我身邊,要我受苦;好的又要拿走,要我孤單。

然而,今天聖靈光照我,神曾經說過: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神是愛我們的,神只會把最好的給我,次好的也不會留下,不好的當然就拿掉啊!
我們必須認清神的本相,惟有祂是全知全能,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啊!

三年多了,神不斷的改變我,就在不知不覺間,祂改變我。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六日,感謝神,我有機會重回拉法團契分享,就在這星期,皮膚敏感,面頰兩旁出了小瘡,於是找尋原因,心想:是毛巾出了問題啊!
一塊我眼看以為潔淨的毛巾,誰知道是如此的骯髒,還為帶來粒粒,給了我一點點啟示。

過去的我,自我形象很低,真的又自卑又自大,又驕傲又扮謙卑,對於別人的一切又羨慕又妒忌,自憐之餘不斷的埋怨神。

如此就是我的思想方式,一切事物就是經過這個思想方式scan才進入腦袋,我就是用如此一個有病的心靈去感受一切。

這個思想方式、有病心靈仿佛就是那塊髒毛巾,試想:我如何在神面前也沒有功用啊!
我是用著我的心思意念洗滌啊!結果只是更多負面思想呢!

之後,我重新用一條新毛巾,一切瘡瘡都沒有了,是啊!那能潔淨心靈的毛巾就是神,是神的話語啊!在神裡面才能真的知罪認罪,如果我們的認罪禱告並沒有悔改行為的衍生,我想:那不是真認罪,我真的要再一次跪在神的施恩寶座前,求主光照,真正的認罪,一次不能就十次吧!在我生命中,決志信主很多次,真正決志信主的就在去年五月呢!放心吧!只要我們心想,神就是作功的那位!

愈接近星期日分享的日子,我額前及面頰的粒粒再次瘋狂的爆出來,如此的情形很少,何況那段時間我不斷的喝涼茶,是敏感,又痕又痛,弄得我什麼也不敢搽,屬於乾性皮膚的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祈禱,求主幫助。我並沒有看醫生,當然,我們不能極端只是光著祈禱不看醫生,這裡也不是討論需要看醫生的問題,不過,不是祈禱就不用看醫生,只是我知道即使看了醫生也要祈禱啊!

再看看我的臉,並沒有好轉,心想:
是否星期日要分享,撒旦的攻擊呢!
我求聖靈充滿,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完全覆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粉碎撒旦的欺哄。
又跟明思一起禱告。

以前的我,會因如此很不開心;
當然,現在的我不會開心,而是我不會不開心呢!
就是做好自己的那部份,清心等候主吧!

記得星期五,我望著鏡子跟神說:
主啊!我知道你的好處不在我以外,也許,我要帶著如此的一張臉分享,讓人得到更大的祝福,不要說瘡瘡粒粒,就是毒瘤我也願意。

當然,除非神看毒瘤對我是最好,對祂的計畫是最好,否則,我深信神是不會給我的。
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我有什麼可怕呢?

奇妙的就是當我準備完這篇分享內容後,臉上的一切就好轉了,神啊!你的旨意何等的美!

今天,我很健康,神讓我很美麗,我知道我會更健康,我深信我會更美麗,因為上帝的恩典,我要榮耀神,我要見證祂,我要,我要,我本是不配,然而,神真的愛,神真的好。

主,真的醫治我,而神是不偏待人的,祂同樣會醫治你。

昨天的分享,令我感受到神真的祝福我,再一次確實看見神給我的醫治,再一次被洗滌。

有一段日子,我不想返愛延,即現在的拉法團契,我怕,我怕有壓力,我怕回顧,我怕有承擔,然而,昨天重回,我忍不住的眼淚說給我知道:是啊!是神作功的,不是愛延需要我,是我需要愛延呢!

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如此真正的開放面對自己,又有什麼地方可以找到如此的同路人啊!

我還記得秀賢的禱告,十個人得醫治,九個離去了,只有一個回來,我就是被醫治的那位,何況,我還是需要被醫治的那位呢!

台長: God’s Sheep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