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3:22: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回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收到友人的短讯:好久不见,想念你。。。茫茫人海,被人此终记挂,那种感觉真好:)

收到短讯的时候,我正在看《达芬奇的密码》,一本最近甚被关注的畅销书。集宗教历史,悬疑解码于一体。我被深深吸引,一直看到眼皮打架才罢休。什么时候,我开始不抗拒商业性的推销,是商家们的成功还是我在妥协?

想想这几个月的生活,确实改变很大----来不及缅怀过节时的风花雪月,现实生活的大手便已把我一下楸起,在懵懂中投入新的工作,新的情感世界。我仿佛抓住了生活的辫子,那么真实和自然----规律的工作,社交,拍拖。而网络,除了工作所需之外,逐渐跟我远离了。是进是退,我想已不是很重要,生活会告诉我答案的!

我的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我不会忘记那些心思共通,分享电影音乐的美好,互相排解寂寞的日子。认识了那么多有共同爱好的人,我感到很幸运!希望这份幸运,能一直陪伴,使我在现实生活中此终顺利前行。


台長: Ranee Kan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