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2 16:59:04|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市太平區廚具,男嗑「甲由煎蛋」狂讚:口感脆、有蘑菇味

台中市太平廚具

另外,孫男也吃過蜈蚣和守宮摒擋「只是蜈蚣真的難吃,土味很重,我拿來泡酒」,有再研究昆蟲料理的伴侶也保舉他測驗考試蝗蟲、蟋蟀和蟬,孫男將來也想測驗考試蜘蛛和蠍子摒擋「這些台灣都吃獲得」。廚房空間設計

廚具 展示 品 出 清

孫男在臉書分享甲由煎蛋的料理進程,調好蛋液後插足一把甲由,再倒入平底鍋煎至酥脆便可上桌,孫男介紹「甲由的外骨骼有幾丁質,會帶來酥脆的口感,並且卵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好消化,豢養本錢也低,繁殖速度又快,傑出的食物來源。廚具 拉 籃 抽屜

廚房 櫃 體 設計我都吃這個健身」。廚房 動 線 規劃

得 美 廚具孫男默示,甲由的口感很脆、蘑菇味濃郁,「調味無需太重,杜比亞甲由真的沒啥味道,蛋味跟豬油還有黑胡椒的味道早就蓋過去了,真心不騙超好吃」。櫻花一字型廚具(圖/孫男 授權供應)

廚房 電器 櫃 裝潢

▼▲孫男示意他養殖的杜比亞蟑螂數量太多,決意做成「蟑螂煎蛋」品味。國產 廚具 推薦

廚具抽屜

喜特麗廚房

石英 石 廚具至於為何想吃甲由,孫男笑說「朋友給我幾隻,我養殖出幾百隻,數目太多了,且蟑螂蛋白質高、脂肪又低,就剛好拿來吃」,孫男也說這是他第一次吃甲由料理「真的沒什麼味道,還不錯,像帶殼的蝦子」。

廚具櫃體 孫男向《三立新聞網》介紹,這些甲由是本身養殖的,是要養給蜥蜴吃的「有養爬蟲的人幾近城市本身養殖」,孫男說他養殖的甲由吃雞飼料、生果皮,且定時潔淨,所以很乾淨。

流理台推薦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驚呼「我知道卵白質很高,但我吃不下去」、「光是食材處裡階段我就崩潰了」,乃至有網友質疑孫男只是攝影搏版面,是以孫男還特地分享吃播影片,分享自己從小就會吃昆蟲,「其實是對人體特別很是健康的」。

櫻花 系統 廚具 價格生活中間/賴俊佑報道

廚房 設計 推薦(圖/孫男 授權供應)

▼▲孫男形容蟑螂口感很脆像帶殼蝦,有濃烈的蘑菇味。廚具 品牌 比較

一般人看到甲由避之惟恐不及,不過一位孫姓男網友卻做成「甲由煎蛋」吃下肚,讓很多網友驚呼太恐怖了,不外孫男向《三立新聞網》介紹,這些杜比亞甲由是自行養殖的,且蛋白質高、脂肪低,口感很脆有濃烈的蘑菇味,「真心不騙超好吃」。

簡單型廚具台中市太平區廚具

台長: randyhbsf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