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8:36:12|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三*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初三ˋˋ

哈哈哈!!!很開心:))

今天在爺家烤肉烤到爽~~

全身都是臭臭搭烤肉味:(

呀~~那個小弟弟 [ [俊 俊*]

超可愛搭!!!!!!!!!

哈哈!!這樣講你們根本不知是誰芭 = =

那算辣ˋ ˋ我不說就是辣"

不然某位戀童癖搭姊姊又要瘋樂 ( (應該知道我再說誰粑??)




不過這次紅包縮水樂!!

沒有說很多人發耶ˇˇ所以不能血拼樂!!

不過像我這樣搭人~~~當然是會自己偷偷抽成一點點辣ˇˇ

所以本身自己搭荷包有進帳ˋ ˋ

哈哈哈哈哈哈!!!!!!____ 爽*_____




不過在這我還是要抱一下怨:((((((

這次寒假有點短ㄟ:(

厚~~才隔幾天而已就要開學樂!!!!_____:(___

眞搭很煩ㄟ!!!!!

開學!開學!

__________OUT*_________

台長: +海綿+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O YA!!!

李子
哈哈哈
我不太清楚你說的那位是誰耶?
她一定很有愛心



你的紅包雖縮水
但金額一樣多吧!!
你這個『好野人』


我也覺得寒假很短
咻─ 的一下
就過去了
放的不夠爽吼~
2008-02-10 02:47:34
版主回應
喲~~~~~~

是麻??你不知道是誰喔> <

那我就免費告訴你押!!!

誰叫你是我搭好姊妹ˋ ˋ

跟你說喔~~那個人有沒有愛心我是不清楚辣ˇˇ

不過吼˙˙˙我知道那個人叫李姿嫻說ˇˇ

不知道你認不認識:) ) ) )

如果認識<<記得幫我跟她問好黑>>>



我不是&quot好野人&quot˙˙別想太多

真正搭好野人好像也是那位[ [李姿嫻)ㄟ

哈哈哈~~~~~~( (我終於ㄉ一ㄤ到人樂] ]

_________爽辣))_________
2008-02-10 11:3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