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9:38: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絲絲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想說的話,太少可表達的字,
不想忘記,只想留一點在將來的日子中出發

朋友,很想念你們哦....

夢真好,在那裡有時會看見兒時的玩伴、有時會再次感受到已然遺忘了的經歷、有時會實現在現實生活中沒可能完成的事,夢多謝你......

有一次發夢,夢見一個已經暗戀很久的一個人,當醒來的時候覺得有一種面紅紅頭暈暈不好意思而又甜絲絲的感覺,這感覺真奇怪,我明明已經和她沒聯絡很久了,心立時的去想想她的近況心底下還給了一個小小的祝福希望她生活簡單愉快,當我再次定過神來時,發覺自己仍然都是笨笨的,只不過是發了一個夢就這樣(-_-看來我的修行還是十分不足)

神已經識了我二十幾年,我已經認真的去認識神五、六年,神依然的了解我,我仍然對神只有小小了解,就是神你真的十分愛我,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好老師好兄弟﹗

好想去談戀愛,不過,再靜靜的想了一下,還是再談多一刻遲點再去尋找戀愛吧,愛充滿了太多責任,我絕對相信我愛的人絕對有能力承擔到她所承擔的但我真的沒有信心我自己可承擔到我自己的責任,我想我這生都是單單的終老好了......

可以的話我想我的生命在25歲前終結,但我希望在25歲前我的人生是簡單充實而又可以令家人自豪的,如果,不能做到我想我應該要很久才可以去死......

近來,想拼命的存錢使自己可以在大陸買一些田之後再請一些人來種菜......

又再想談戀愛,想談一場不顧任何後果的戀愛,但又再想想如果我真的愛上某一個她而又是不顧任何後果的...這樣會傷她多深呢?﹗這樣我又是否真的愛她?﹗唉~
我真的想太多了,都沒有人會和我談戀愛......

神你真好,令我所有欠缺的都一點點的為我安排......

一直以來我都盡量的去應約所有小見的朋友的約會,因為我怕我以後再沒有機會和他們見面......

感謝主,讓我在教會中學習......

台長: 導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