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0 22:38:0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奶爸日誌~~台南、高雄行…參加同事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民宿的老闆還有場生態導覽,不過,因為我還在睡夢中,加上還有小恩在,所以我沒去,老婆去了。聽老婆的分享,感覺這場導覧非常有知識性,講解許多荷與蓮知識,可惜我沒去,不過,我覺得可以在這邊騎著單車載女兒亂跑也頂好的…因此,老婆參加導覧回來之後,我就跟女兒騎車出去,雖然騎得距離沒有很遠,應該3、4千公尺而己…!但是,早已被這白河的小鎮吸引住了,在蓮塘邊,有許多農家們細心照料的蓮花可以欣賞,當然,也可以看在地人如何去採蓮子,當然,還有,也是我最愛的,就是可以跟這邊的土地親近,想想…如果不是原本就住在都市,我應該也會蠻喜愛這邊的生活的吧!簡單…有趣…!

離開了白河,我們前往台南,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雖然因為距離的關係,學校同事來得不多,但是還是有幾個人,剛好一桌勉強,在暑假短暫的聚首,聊聊天,也頂好的,當然可以看到同事的兒子,也是很有趣的呢!

參加完婚宴後,我們驅車到高雄,住我們最愛的「康橋商旅」,不過這次住的是在碼頭附近的,一來,馬上就跟女兒洗起澡來,畢竟view蠻好的,可以看到高雄港的景色,但不知其他人是否也會看進來…管他的!
自己住了幾次的康橋商旅,感覺都很多,不過,因為這家可以吃的東西又更多了,覺得,這應該是目前的第一名吧!不管環境、態度都很棒,下次來高雄,還是會繼續入住的!
晚上,沒有到哪,在附近走走,臨港的步道有許多的單車族以及散步族,這在感受到高雄的美好…可惜一直跟高雄沒什麼緣份,不然想想在這邊工作也頂好的,一來屋子便宜,二來有大的街道,超棒的。有機會還會繼續來的!
dsxzcx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7/21奶爸日誌~~殺到台東放「暑」假…太熱了!
此分類上一篇:7/19奶爸日誌~~白河行…享受鄉下小鎮的魅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