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20:52:5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 奶爸日誌~~大啖白菜花、戲弄波斯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利用下午岳父母要到田裡面去摘油菜花的時間,把小恩跟表哥一起帶到田裡,岳父說這時候的波斯菊超漂亮的…我下車一看…真的是漂亮,種在田裡的植物真的很美…不像在盆器裡面的…心想…如果真的有屬於自己的田來種東西,不知有多好呢!記得上上星期才來拍油菜花,這星期來拍波斯菊…超讚的鄉村生活!

  大自然對於小孩,就像母親一般的親近,一下到田裡,小恩就奮不顧身的飛奔,彷彿這邊就是她的小天堂一般,一下子摘花,一下子拔草,一下子吸蜜,好不快活,可惜我們是住在台中,不是彰化,否則在這邊擁有一塊小天堂,還真是人間的一大享受呢!

還記得下田的時間是下午2點,但等到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四點,在波斯菊田中,好像忘了時間,因為一直看小朋友們玩耍,小恩會一直找尋目標去探索,表哥則是當起攝影師來,拿起我的相機猛拍…一看,還真的有水準,有天份的小孩!

離開波斯菊田,我們到白菜花田,想不到平常吃的白菜,長出花來還甚美…將來如果我的城市農夫計畫愈來愈有心得的話,會想留一些地方來種白菜花,乾淨漂亮,雖然長出花來的菜不好吃,但純欣賞也是很好的…!在這邊我體會到數大變是美的感覺…超棒的!

略看這張照片,還以為小恩跟外公外婆一樣做起農事來哩…她不是在拔田間的草來吃…就是在摘油菜花吧…反正,在這跌倒也沒關係,爬起來就好很安全的,吃起菜來也沒關係,很安全的因為沒有農藥,在田裡我看到小恩的另一面,是開心又快樂的一面,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常來的!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1/28-30 奶爸日誌~~日月潭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1/19 奶爸日誌~~大學中區同學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