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21:25:3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 小恩成長日誌~~秋紅谷行之油菜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補了課…因此,今天勢必要出門,否則,沒有放到假的感覺,原本想去上社大的課…但因為是到一號步道…帶小恩會有點麻煩,因此,改而到秋紅谷…最近台中最紅的地點吧!不過一開始我先試開了最近才開通的74號松竹到環中路這段。感覺…快很多,以前到環中路至少20分鐘,現在只要10分鐘,而且是平平順順的十分鐘,不用再被traffice打住。

快滿一歲的小恩…感覺在車上穩定許多,至少哭的次數少了點,比較可以自處了…後來,老婆發現…這汽座實在有點小…應該要來換了!


為了讓以後長大的小恩知道她到過秋紅谷,因此,我選擇了…有秋紅谷字樣的地標拍照…後來,發現…秋紅谷就是在朝馬轉運站的對面…是為了讓旅人無聊的時候可以有地方去嗎?還是市長住這邊的關係?啊知…不過,我覺得這邊的特色…算普通…呵!來一次應該不會想再來吧!呵!太老實了我!


我覺得女兒的社交能力以後應該很強,看到人完全不怕,而且會去找人玩,感覺都市人比較怕人,所以都會閃一下她!呵!連小男孩也不例外,心想…這樣子外向…好嗎?

這幾張是秋紅谷不同方位的相片,我覺得如果秋紅谷裡面可以辦一些音樂會或是表演,那就可大大提昇這邊的參訪人數!這邊的特色除了豪宅之外,我想…谷中的特色感覺比較弱了一點,不過還是可以來走走,畢竟這邊好像比較少這樣子的生態公園…想想,十期這邊真的好很多,生態公園超多超大!棒!


我自己大約算了一下,在秋紅谷感覺很難超過1小時,因此,我們離開的時候大約是50分鐘,不過,沒關係,我們的目標其實是在花壇。因為那邊有適合小恩的地方…就是菜田。最近因為休耕,所以岳父的田種的是小白菜以及油菜,目的是種一些可以滋養田地的作物,聽說種的時間約2個半月…看到這一大片的油菜以及小白菜田…我想沒有一個小孩受得了不下去跟泥巴做朋友的吧…小恩亦同!

自己感覺女兒還蠻愛大地的,到那邊就會自己坐在田地上,然後開始玩起小白菜來,東拉西扯的…不過…喜歡跟大地做朋友其實很好,據說常跟田地接觸,身上的一些不好的電才會排出…!不過我更覺得小恩是個有主見的小孩,在田中想要抱她、拉她一把都很難,她有自己的玩法,甚至也要自己中田梗,果然新時代有主見的女生啊…!要娶她的請三思!呵!

每次從岳父家回來總有滿滿的青菜…聽說最近菜又變貴了…謝謝岳父幫我們省了不少菜錢!健康又省錢…!

ps.回到家的小恩感覺像是放完電的電池,感覺很平靜又安於食物跟睡覺中,所以說誰說愛玩泥巴的小孩不好呢…其實很好的!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12/29 小恩成長日誌~~元旦連假之新竹行
此分類上一篇:12/8小恩成長日誌~~森林.生態.小教室手工麵包DIY~~值得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