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9:07: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花東之旅~~十年同學會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我選擇再泡溫泉,想想這二天應該是我人生泡最多次溫泉的時候吧…因為溫泉就在身邊…應該說是床邊。不過呢…今天的重點是到台東參加同學會…十年一次的同學會,說實在的…蠻期待的。

不過路上,我們選擇六十石山去參觀,說參觀太over,因為其實這時候根本沒有金針花可看…只是去感受山頭經整理然後呈現準備綻放的感受。當然,在六十石山…更可以感受到些許的涼意…想想,此時此刻的山下不知是30幾度的暴熱。

當然,我覺得台9線,真的是很迷人的路途,一來旅程上該有的支援都會有,因為一段距離之後就會有一個小鎮,不像台11,可能要很久才會有一處可以補給的地方,這也是今天我再次選擇走台9的原因。細細品嚐以前走過、騎過的路…真的很好。

今天的重頭戲是同學會,因為在下午快3點的時候就到了學校。原本一進去大家都會到…結果…一開始是小貓兩三隻…呵!不過呢,大家總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事實上也是,就開論交談這些年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看看大家的小朋友們…有小朋友們的時光是快樂的,當然更感受小美的用心,還幫大家做了影片,讓彼此瞭解畢業後,大家的近況,當然,雖然有些同學沒有來,經過影片,至少還可以獲知一些消息那也很好。

人生就是如此,有人順暢,有人失落,不過,只要有一群互相扶持的朋友,我覺得人生在跌倒的時候也不會那麼的痛…!更覺得人生在世,實在也不用跟自己計較那麼多,畢竟人生也不過如此的短暫,開心自在最重要。

晚上在民宿的地方跟同學暢談,談的不是什麼政治國家大事,而是家庭瑣事,談天說地,感覺很好,雖然每個人的社會經驗等都不同了,身份也不同了,但是可以彼此聊天交換意見很好…希望將來,不用十年一次,二、三年就可以一次班聚,來看看大家…這也是我們speeding91的精神所在吧!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7/8花東之旅~~熱氣球節行
此分類上一篇:7/6花東之旅~~南花蓮安通溫泉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