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19:11: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7 SRT被試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RT是一種是神的治療的方式,因為台中沒有人教,所以沒辦法學,也只能找有認識的,而且會的人做,今天就是請tara幫我做…經過大約3小時半,完成了,那時候我就體會到為什麼到最後真正在SRT執業的人不多了,因為光在搜尋一些舊創傷,以及找尋一些時間點,我看tara就花了2個小時吧…一開始以為SRT是像SSR一樣,需要躺著被坐,後來發現…好像什麼都不用,只要給一些基本資料,執行者就會去搜尋了…!
後來tara跟我分享找到的一些東西,我覺得蠻準的,然後也給了一些建議,當然在治療的時候,還搭配SRT的治療圖形,那些幾何圖形很神,真的有能量,但都不是什麼東西的具體樣貌,真的是一些幾何圖形,但是當手放上去的時候確實可以感受到能量,後來發現…右手肩膀就是在放在圖形上面的時候開始變輕鬆的。
基本上,我覺得SRT是一種很好的療癒方式,真的可以跟SSR搭,不過真的耗時很多,難怪tara說,學了初階,有繼續學二階的人不多,學完二階做完52個實習個案後,還願意繼續做的…更是少數…更不用說要繼續往上學的…的確…這個療法真的辛苦,我覺得走遠距會比較適合,因為個案需要在那邊等待一段時間,一般人會覺得…我是來幹麻的,但是呢,對於其解釋的結果…我真的覺得…很棒…真的是難以兩全的治療法,要學嗎?我想想好了!哈!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6/29 SSR個案練習8~阻礙與神性直接連結的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6/26 SSR個案練習7~療癒鼻咽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