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05:06: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吉他課~~小同學加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下午的吉他課又來了,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估計會多一個同學,而這同學是學校同事的大女兒,將要上小一,因為在電視上看到小朋友們在玩烏克麗麗,所以跟媽媽討要學習烏克麗麗。所以,在我工作的地方,會有5個人在學習吉他或烏克麗麗,我感覺到…吸引力法則的厲害,所謂的物以類聚就是這個吧…而且不會分男女、大小、你愛,只要有共同屬性的就會聚集在一起。聽到要多一個學生,老師可是蠻開心的…不過我覺得更開心的是…音樂果然是不分你我他的,只要有興趣,大家都可以學習,就像一句話…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呵!
不過今天另外一個開心的地方就是覺得自己對於演奏曲愈來愈有感覺,雖然這學習練習的時間真的很少,但是…總覺得只要不斷的練習,還是會有進步的,這也就難怪為什麼從小學習音樂的人,經過時間的因素,在音樂上都能有不小的進步,我想任何東西都是如此,只要肯花時間不中斷,都可以變成那方面小有成就的人呢…加油!我要繼續努力,一直學習,學習到老師變成大叔,我想那時候我也可以在吉他上變得厲害了吧!go!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6/6 Cajon課7~~整首歌曲節奏安排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5/30 Cajon課6~~輕重音節奏練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