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20:27:58| 人氣5,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療癒密碼」讀後感~~心病的自癒療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是最近的書,一開始看到網路書店的介紹文覺得很神奇,因為自己一直在學習及研讀的就是有關於療癒的書籍。一般來說常見的能量療法都需要有點化儀式,必須有老師指導,但是此療法卻不用,而且用的方式極為簡單,這就更讓我好奇了,於是忍不住下手買了。
我跳過前半部的理論部份,直接看第二部有關療癒密碼的使用方式,我自己覺得…還是很神,不過,我自己後來有搭配SSR靈氣使用,發現,的確在把手放到書中所交待的四大療癒中心時,特別有感覺,雖然我沒有做滿六分鐘,但是的確,就是有感覺。
接下來的幾天,我會開始來使用,配合SSR來練習,看看兩種不同系統的能量交互結合後,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下面我把療癒密碼使用的方式摘要如下:
一、唸祈禱文:我覺得可以自行修正為自己喜愛的正向句,當然意思就是要讓此次的療癒有效,而且效果加倍,我覺得書中教的內容跟SSR點化時所唸的文有像。如果你不常接觸靈性,那你可以這樣子說…「我請XXX降臨來參與此次的療癒,以讓我的XXX問題得以療癒,並且讓這次的療癒力量可以數以百倍計。」召喚誰,可以看你的背景,可以是佛陀、觀音、大愛之源,或者是大天使。
二、使用心病探測器:可以點按下面的連結,測出自己在十二大領域中,哪一領域有問題,然後從分數最低的開始療癒。http://www.thehealingcodes.com/assessment/index-tw.php
三、做手勢:每個手勢要做30秒,然後每個手勢要念一句「聚焦真相敘述句」。共4個手勢。做完一回4個手勢共2分鐘,要做3回,所以共六分鐘。再來,「聚焦真相敘述句」,我覺得可以當做肯定句來理解。因為肯定句是有能量的,當然可以參照書中教的來念,不過我覺得自我創造也很好,因為其實自己會知道自己心裡在意的點是什麼,或者應該說…可從心病探測器的結果知道哪邊方要治療。另外,在做手勢時,不必完全跟書中的一樣,其實也不大可能一模一樣,重點可放在用意念把手指對準四大療癒中心即可。
p.s.四大療癒中心是…鼻梁中心、喉結上方、下頷兩側、太陽穴兩側。另外四大手勢,除了喉結式外,都有休息式來調整,如果做到手酸時,可用休息式來替代,但是不能算在做的時間中。
三、療癒密碼…一天建議做3次。重點在持之以恆。

至於具體的成效,因為我也才剛開始用,所以不得而知,但我覺得每次6分鐘,一天3次,一天才花18分鐘,如果可以讓身體健康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5,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6/4 SSR靈氣課7~~二階點化
此分類上一篇:5/30 SSR自我點化練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