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11:38:2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謝小兔來到我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好心的老婆其實因為開始陣痛而睡不著,一直忍著也不斷的告訴小兔讓我多睡一點再出生,後來,因為真的沒辦法於是在4點半叫醒我,於是我們三口子就從彰化開車直奔醫院,一路上就是一直聽到老婆因為陣痛而發出的叫聲,有時候在想…這個女兒將來一定要好好的對她的老母,不然我應該是第一個會處罰她的吧。
5點多到了醫院,說來奇怪,這時候覺得醫院真個平靜安和的地方,充滿著所有生命的開始與結束,雖然只有我們幾個在走路,但卻也不會害怕,反而相信起來,相信這邊會是帶來我們信任以及未來的地方。
隨著時間的慢跑,大約快七點開始破水,然後我也開始緊張起來,因為以為至少會是下午才生,結果因小兎等不及,所有的醫護人員都開始忙了起來,有的幫忙準備分娩室,有的幫忙照顧老婆,監控收縮情形,而我後來就是在分娩室外面佇立,然後緊張但又必須告訴自己slow down,如果我都緊張起來…老婆應該會更緊張吧。就在這樣子的思索時,就聽到護士說…頭髮已經出來了…一個護士就趕緊叫我進去,我拿著DV走了進去,看到我們信任的醫生…他不急不徐的點了個頭,然後開始告訴老婆如何用力以及鼓勵她,我那時只能站在床後摸著老婆的肩膀安撫她,不一時就看到小兎衝了出來,然後一陣大哭,我想…她可能也等久了吧…所以要出來的時候就是像跑百米一樣的快速。
在醫護人員的引導下,我開始幫小兎攝影,看看她哭的樣子,果然蠻會哭的,但是該安靜的時候又可以非常乖巧的等待護士幫忙做檢查,然後三不五時還睜開大眼睛看一下我…感覺…雖然之前都說教小孩該處罰就是要處罰,可是看到她卻又是另一種感情流竄。
一個早上的忙進忙出,也不知搭了幾次的電梯,有時沒察覺衣服都溼了…不過在11點多時卻也在房間裡等待我家的小兎來到…今天的天氣很好,好像在預知女兒的到臨一樣,所以我希望她也可以像冬天的暖陽一樣,有著溫暖但是樂忱的心…感謝一切…我家的妻女平安…!

p.s.原本同事在猜會不會是1月9號生,那就是109辣妹,可見我家的是走氣質路線,不想當辣妹了吧!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1/7 小兔的第一天照顧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1/1王功漁火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