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22:32: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救國團臼井靈氣課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氣很早以前就聽過朋友說過,但因為費用的關係,所以一直沒去實際接觸,想不到這種課竟然在救國團開成了,所以就馬上去報名了…想來瞭解一下這是什麼東東…原來這套方法是從日本移到西方的,但是別以為有「靈」字就跟什麼通靈有關,靈氣其實是日本文中的中文字,代表的意思是宇宙能量的意思…!所以就跟其他的能量療法以後,都是接引宇宙能量來治療,當然,我這次去學的是一階的靈氣,也就是訓練自己自療的能量,至於治療別人或遠距治療,則是二階,不過,就如老師說的…可以學到一階就很夠了,因為在西方,靈氣在政府單位被歸為輔助療法,是可以跟西醫合併使用的,所以並非什麼我們這邊所說的民俗療法,事實上,在美國很多研究機構都在研究,也不斷的提出相關的研究結果。
而在今天的課程,老師的重點就是幫我們把能量接通,所以就進行所謂的「點化」,也就是幫我們接宇宙能量來我們身上,當然在有偷看一下老師在比劃什麼,但是好像就是在我們身旁劃符號般,當然在過程中,我的確有感受到身體的晃動,就像氣功狀態一樣,後來,老師說在幫一、二個同學測能量的時候,發現引進能量到身上時,他的能量馬上膨脹,後來問我是否有靈異體質…原來…在講我…我心想…我有靈異體質哩?不過一整個神,當然,誠如老師說的靈氣在醫學上真的可以說出一套道理讓人家信服,而且有許多研究支持。希望將來的課程可以更進一步的學習,感覺還蠻神的…!

p.s.靈氣的類別實在太多,老師都有接觸或學習過,我自己的感覺是…就像車子有不同廠排,有人喜歡toyota,有人愛nissan一般,但都是交通工具一樣!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7/16「這才是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5/12神奇的家族排列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