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07:00:33|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0蜜月行day6~帛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期待起今天開始的浮潛行,不過我想更期待的是想看一下老爺這邊的景色,可惜一早起來就下起雨來。記得上次浮潛已經是在綠島,那一次感覺不錯,不過只是在近海而己,但是呢,這次到了世界浮潛七大景之首的帛琉,我們可以去的除了外海還是外海。

大約在9點附近我們前往浮潛教學的地點,在那邊領取了相關配備,並且做了一些簡單的教學,然後就前往我們第一個浮潛點…山中湖,是日軍二次世界大戰運輸船沉沒的點,在海底還可以看到當初的船,不過現在是被珊瑚給佈滿了…。選擇這裡當第一個景點是因為這邊算沒有洋流影響的浮潛點,當然因為早上天氣不佳,所以其實可以看到的美景有限,但是想想在台灣的浮潛點還真的沒有這邊的優,在這裡我也試用了租的海底相機…讚…因為拍起來真的好,重點是可以把許多海景拍攝進來,雖然一天要35美金,不過想想也只會借用2天,所以應該還好吧!不過在今天一天的行程完,我還真的覺得…好在有租,不然真的白來帛琉了吧!

第二景點我們到了大斷層,路上我們行經環礁,在帛琉很特別,這邊不會有什麼海嘯就是因為環礁,有這麼一層天然的保護層,許多天災都會拒於門外,如果有機會來帛琉,在靠近帛琉時往飛機下看,會看到一層淺綠的帶狀,那就是環礁。言歸正傳,大斷層就是深度忽然驟降的一個潛水區,在第一個景點,還可以看到,深度大概是12公尺,這邊就是直接下殺到200公尺了…太神了。不過講真的,浮潛除非是生物差異其大,否則我覺得看起來都還沒相近的。

中午,我們在無人島,又稱為長灘島,上吃BBQ,是司機幫我們煮的,雖然不是什麼人間美味,不過在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而且此時,天氣開始放晴了,真的超開心的,隨便拍都好看的啦…所以趕緊把借來的防水相機狂拍,為了就是留下帛琉的美景。

第四個景點,我們來到軟珊瑚區的來餵食,哈!沒錯,把中午吃飯的東西拿來這邊揉揉捏捏在水中就會有一群群的熱帶魚來找你囉!在這邊我覺得軟珊瑚其實吸引力不大,重點在於…餵食,可以看到如discovery中看到人在水中餵食的情景,那就是真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酷。

第五個景點,我們到日本人成立的一個海豚訓練中心,那邊訓練有素的訓練員把海豚管理的服服貼貼的,而且重點是…天氣超好的…隨便拍都好看,我自己現在想想都會想快點把防水相機中的照片拿到呢!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因為海豚離我們很近,甚至就像朋友,雖然時間很短。

晚上導遊安排了中式按摩,是中國大陸的姐姐媽媽們幫我們按摩的…其實我覺得兩岸一家親呢,有時候在國外講起中文來就覺得親切,而且其實身體一天下來會有點酸,這時候來個中式按摩超讚的…同一團的媽媽就是在被按摩後,忍不住想再額外加碼的呢!按摩完我們有去參加這邊的傳統舞蹈,雖然只是國中、高中階段的學生,不過覺得他們樂觀的天性從舞蹈中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雖然有的團員覺得他們是在玩,而且在表演,不過我覺得他們就是在表演一種我們東方人所沒有的樂觀及童貞,有時候何必太在乎什麼呢…開心的唱歌、跳舞不也是一種幸蒃嗎?聽導遊說明天的浮潛景點是最讚的…希望他沒騙我呢!讓想早點睡養足精神,然後不要暈船…哈!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3/31蜜月行day7~帛琉行
此分類上一篇:3/29蜜月行day5~帛琉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