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10:19:17|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讀後感se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書是一個有視覺通靈能力的高中生Adam寫的書,寫的是他如何應用這樣子的能力去治療別人,當然最特別的是連癌症末期的人都可以治好,我覺得有幾個觀念不錯,第一個是疾病是我們創造出來的,這點跟「不藥而癒」所採的身心靈觀點很像。另外是本書寫的是遠距治療的可行性,當然不免又會再提到量子物理學的科學性解釋。然後,我覺得最重點就是Adam有提到療癒自己的七個步驟,就如有些讀者的回饋…這麼簡單啊…Adam說到,就是這麼簡單,只是施行程度之別,我列於下方,可以參考一下:

一、感覺自身的能量…我覺得像東西的「氣」,就是可以來培養自己的「氣」感,然後每天花一點點時間來運氣。

二、腹式呼吸…我想這是很多醫學提倡的,每天花個時間來進行腹式呼吸,我想這樣子的效益,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功效很好。

三、讓能量接地…即我覺得是自己在玩「氣」的時候,去觀想吸進好的氣,然後呼的時候從腳讓不好的氣出去,造成氣的流動。

四、多喝水…因為可以排除有毒物質。

五、與他人發生情感關係…指的是讓自己做一些讓別人快樂的事。我覺得如果以靈性觀點來看,讓別人快樂其實也是讓自己快樂的意思。

六、用「現在式」思想…就是活在當下,不活在過去、未來,而著重現在我可以做些什麼。

七、感恩

Adam雖然不是讀過很多靈性書的人,但是可以發現…經由他自身的治療經驗所體會出來,讓身體健康的方法其實跟一些靈性導師講的都一樣,所以其實就如Adam所說的,道理就那些。不過我還是肯定類似心靈的運動…如氣功、瑜珈、靜坐、冥想的力量,以及活在當下、正向思考的重要,以及送出什麼就回報什麼的觀點。Adam另外有提到,不管怎樣的治療,就算效果有,但是如果個案本身仍不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話,一樣的問題還是會一直出現的,因此,任何治療都算是治標,治本的方法還是在向內探索而非向外希冀。

Adam此系列的書有三本,我覺得第一本並不是交待他如何去治療,應該說只是概略說明,但是有些微言大意,的確可以讓我們思索對待身體或他人該有的態度。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10/25恐怖的吸引力~~再連結療法練習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10/21「再連結療癒法」讀後感se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