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8:34:16|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與神對話」一系列書的…觀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套書…總計三本!我覺得很特別!就是一個人跟神通話的實錄,裡面寫了很多的概念,雖然我從沒把一本看完過,因為有的概念實在難懂,但是,每在心裡有困惑或不知所措時,總會隨意翻一翻,看翻到哪一章節,就把裡面的內容看一看,要寫心得嗎?我覺得不用…因為這裡面的內容不是你寫重點然後就可以瞭解,需要的是用心來體會,而且,這次做的筆記下次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於是又會忍不住把內容又看一次,於是後來…覺得根本不用做筆記…因為不適合也不需要,每看完一部份,你總會有不同的感覺,於是心境不同,看法也跟著不同,遇到所謂的困難,也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然後困難不在是困難,心靈的感受器產生的質的變化,但這不是說看完就成為聖人,因為我們之所以為人,就是在體會我們在這世上會有的七情六慾,七情六慾都是好的,只是如果經過這樣子感覺讓我們察覺自己是誰,然後這樣子的感受代表什麼!因此,就算到老,我覺得總是一直在學習的歷程,每件事每個人都在教你什麼事情,讓你體會什麼感受,讓你獲知什麼訊息,讓你知道…你是誰。很好的書,我覺得可以當做一輩子閱讀的經典,細心去體會,會很有不同的感覺的呢!不說了…再去看另一個章節吧!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5/8自發靈氣服務個案1~心中有不確定感
此分類上一篇:4/30解脫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