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2:57:21| 人氣3,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古代神秘學院入門書-超感應能力與脈輪開通訓練」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此書吸引是因為國中同學跟我講的一些事與此書的內容相符,於是買來看!

 前五章講的是每個人天生就具有的靈性能力如何開啟!重點是每個人都有問題在我們的社會制度中這樣子的能力會隨著年齡而不見!記不記得常常聽到人家說小孩子可以看到什麼東西!其實就是因為小孩子的靈性能力是還在的…大約在12歲之後就慢慢消失,到20歲可能就不見了。

前五章教導的就是所謂「超感應能力」的恢復,主要是訓練松果體及腦下垂體,這兩個部份如果有給予能量,則會啟發…「第三眼」及「頂輪」,進而超感應能力就會恢復。有超感應能力會怎樣呢?直覺力增強、創意擴展、靈視力開發、同理感應能力加強、超聽覺力開發及超感應能力的開發。書中教了古時人們如何訓練松果體及腦下垂體的方法,可以買書來看,很簡單!另外,還有提到人體氣場的概念…就是上面兩種能力開發後,我們也可以看到他人身體周圍的氣場,藉由氣場顏色可以分別其內心世界為何!這個能力很神…我想這可以算是在人際應對時必備的能力吧!不過我是沒有!真想來練看看!另外一提的是,我看零極限那本書,那個治療師提及可以看每個人身旁的氣的顏色來判定其對於上課內容是否瞭解,我想這個諮商者就某方面來說是先天就具體某些特殊能力,這更讓我有信心說其實歷史上一些名人或許在某方面都具備與常人不同的能力也難說!

後面幾章提到的就是脈輪。脈輪可以稱為我們身體內能量的中心,總共有七個。每個脈輪掌管的功能不同,書中就教導啟發每個脈輪的方法,可以參考,不同職業所需要的脈輪是不同的,例如諮商師需要的就是喉輪,藉由此能量以聲音的方式來改變他人。另外還有提及的就是天使及指導靈與高我的概念,這些概念就是我同學跟我說的,原來…很早以前的人類就發現,甚至很多書都有記載了!看到這本書只能說…哇…真特別!讓我更開眼界了!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3,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9/12「靈氣108問:以雙手傳遞宇宙生命能量的新時代療法」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8/14「人體自癒療法」讀後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