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8:04: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案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薏仁跟我說..ㄊ跟班上ㄉ同學ㄑ((屈成市逛街))..

結果ㄊ走路走到一半..撞到東ㄒ..

ㄊ以為是小不點在後面被ㄊ撞到..結果先說((對不起))..

轉頭過ㄑ時..才發現..原來ㄊ撞倒ㄉ只是睫毛膏= = ’’..

一隻活生生躺在地上ㄉ((睫 毛 膏 小 姐))..((真ㄉ很無言))..

大家都快笑死..~

在來..今天中午..薏仁想說故意打電話給粉圓&雪碧..鬧ㄊㄇ就對ㄌ..

誰知道..誇張ㄉ是..粉圓跟雪碧竟然把ㄊㄉ電話設為拒接..

我跟薏仁都覺ㄉ很奇怪..想說為蛇ㄇ大家都是同學..幹麻這樣做..

後來..薏仁不信..叫我故意打給ㄊ..ㄊ先把我ㄉ設拒接試試看..

果真如此..真ㄉ不能通..試小矮子ㄉ..也是一樣ㄉ下場..

我ㄇ大家就想說..幹麻這ㄇ((莫名奇怪))ㄉ把心情搞成這樣..

不爽也要說出來嘛~..

突然間..薏仁((ㄚ)~ㄌ一聲..ㄊ說..

((抱歉..~我忘記我沒繳電話錢..所以怎ㄇ打都打不通..才會顯示拒接..))

= = ’’好瞎喔..我整ㄍ很想殺人..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形容薏仁..

.............此線非比限.............

中午以前..這些很白痴ㄉ事情都結束後..

下午第1節ㄅ..

我叫小米陪我ㄑ學校那ㄍ很特別ㄉ飲水機裝水..

因為那ㄍ飲水機會講話..

尼案什ㄇ..ㄊ就說什ㄇ..一直狂按..ㄊ講話還會打結..

所以我個人覺ㄉ很可愛..((超喜歡ㄉ))..哎呀..這都不是重點..

大家都知道中午超熱ㄉ..

沒想到..我ㄇ走ㄑ第1台..

溫開水..49度..

跳下ㄑ案冷開水時..

發現冷開水..竟然會比溫開水還要熱..50度ㄝ..

傻眼到家..

後來放棄又走ㄑ樓上看另一台..

想說會不會比較好..

天殺ㄉ..誰曉得ㄚ..

2台竟然一模一樣..

吼..也是為ㄌ省麻煩喇..

這種天..我還是很無言ㄉ裝ㄌ溫開水..

想想..至少比冰開水還要冷一度ㄅ..

台長: 李小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