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9:44:37|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買嘎ㄉ~..

今天大家都要考丙檢..

一早大家就努力準備..因為是中午要考..所以還可以歇一下..

中午到ㄌ..緊張緊張緊張..大家跟搬家一樣..大包小包ㄉ..~重ㄉ要死..

沒想到..別班ㄉ一ㄍ女生..盡然抽籤抽中我ㄇ最不想要ㄉ((A餐))..

天ㄚ..

第1顆..標準冷燙..第2顆..不分線弓字形..第3顆..白染黑..最後一顆..

→→很慘..因為是剪娃娃頭喇..~!!((大家一聽到傻眼))..

不過老實說..前面3顆我都還蠻順利ㄉ..除ㄌ用學姐給ㄉ頭很難搞以外..

其ㄊ要PASS..沒問題ㄉ喇..

重點來ㄌ..娃娃頭..娃娃頭..娃娃頭喇..大家很怕這顆..

哀~..我旁邊ㄉ魚丸&粉圓..2ㄍ都靠我..因為ㄊㄇ都不會剪..

拜託我也很緊張好ㄇ..~我練習ㄉ期間..超肉咖ㄉ...沒有剪好過..

所以..我當時也不會..只好裝會教ㄊㄇ..

不過我還蠻滿意今天ㄉ表現..

因為做出來ㄉ作品還OK喇..只不過剪頭髮時..我竟然剪到手..

流ㄌ好多血..只好忍痛剪完娃娃頭..((還算順利..))..

............我叫線...........

考完美髮之後..換美衛喇~

我好緊張..因為我前幾天ㄉ校內檢定..我因為寫錯器材..竟然0分..

今天我要挑戰美衛..

前面ㄉ化妝品辨識..洗手..消毒..都沒問題..~

最後就是化學物裡消毒操作ㄌ..

一開始..我就掛ㄌ..因為我又拿錯器材..差點0分好ㄇ~..

都快操作完ㄌ..才發現拿錯器材..好險可以彌補..

就等於從來一次..換ㄌ正確ㄉ器材後..((塑膠梳子))..

在清洗乾淨時..我又沒夾好梳子..差一點點掉到那整桶滿滿ㄉ水裡面..

好險..真ㄉ好險..我ㄉ功夫還算不錯..在掉ㄉ時候..

我用ㄌ食指跟中指..2隻手指..夾住在空中飄ㄉ梳子..

我都嚇到傻眼ㄌ..因為如果掉到那ㄍ裝滿水ㄉ桶子裡ㄉ話..連老師都不知道要

怎ㄇ幫我撿起來ㄝ..旁邊ㄉ學姐跟老師一直笑我..不過好險..後面很順利解決

完成..只希望不要因為拿錯器材而扣分..~

今天終於完成ㄌ..

那天校內檢定..成績出來ㄌ..

美髮81分ㄝ..全班第2高..嚇傻..因為我覺ㄉ泡芙做ㄉ比我好看ㄝ..

但是美衛..因為其中一ㄍ0分..只得到..36分..應該是全班最低ㄉㄅ..~XD..

希望這次ㄉ丙檢..

拜託..讓我all pass..

台長: 李小莫..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外星人〕.. ﹡
恭喜啦 81分  ^^

我怎麼可能做的比你好看 想太多

哀 我的能力下降中.........
2007-06-13 20:46:38
李小莫..
哈..那81分我自己也嚇傻...

可是我是說真ㄉ..我真ㄉ覺ㄉ尼做ㄉ比我好看..

連老師都稱讚尼不是ㄇ??~

要對自己有信心好ㄇ~..

尼可以ㄉ~..加油..
2007-06-14 08:3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