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22:10| 人氣7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一句話..((不想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我有沒有搞錯阿..

我今天ㄉ狀態..打說((不想活ㄌ))..不是因為真ㄉ不想活ㄌ..

是因為大家都說我像那ㄍ夢奇奇..

因為我覺ㄉ那ㄍ夢奇奇很恐怖..

而且又不像..所以我才不想活..哈哈..

沒想到大家看到我狀態之後..都來密我..

天ㄚ..大家好關心我喔..

真是令我太感動ㄌ..~

我可是還沒當上設計師..才不會這ㄇ快死勒..

我要完成我ㄉ夢想..

所以放心喇..我不傻..

真ㄉ..我會活下ㄑㄉ..

謝謝尼ㄇ這ㄇ擔心我..

台長: 李小莫..
人氣(7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