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0:42: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花))學姊ㄉ傳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昨天好ㄌ..

因為上完課..多..粉..雪..3ㄍ好像要ㄑ粉家唱歌..

結果做小黃出榖保ㄉ時候..

該死ㄉ粉..故意在路上嚇我跟小米..

ㄊㄇ在小黃上面對在路旁ㄉ我跟小米大叫..

結果我當時聊天聊ㄉ很開心..根本沒注意到..

真ㄉ..嚇死我ㄌ..因為當時真ㄉ嚇到ㄌ..我反應超大ㄉ..

用跳ㄉ..整ㄍ很像喜憨..結果今天被大家笑死..

我真ㄉ覺ㄉ我可以ㄑ參加((心跳100))..反應太大ㄌ喇..~XD..

.....................我是一條線................................

今早..我故意不想ㄑ升旗..結果粉圓喝一瓶最近熱門ㄉ((寒天啥挖溝ㄉ))..

因為勒我本來就會跟ㄊ一搭一唱..我ㄇ2ㄍ很愛記廣告歌詞....

所以今天在班上..正流行一句..

((寒天..寒天..寒天..~到處都是寒天~))..

現在班上又熱ㄌ起來..

還有今天..

李魚丸喇..沒事帶那ㄍ絲襪套..

結果大家是因為如花姐姐ㄇ??..

學起絲襪套頭..

照片..很經典..

有魚丸..巧克力..粉圓..還有小矮子..

本來我也要參一咖..可惜ㄉ是..好險我有化妝..

不然我也要抽籤..

哇哈哈..

可惜我ㄉ手機突然不能上傳..

所以改天在PO摟..

台長: 李小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