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2:26:15|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這般這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

很痛苦..因為壓力..好多好多..心情好悶好悶..

一整天..都沒力氣..

ㄑ到店裡..整ㄍ人超崩潰ㄉ..= = ’’

大家很關心我..知道我3天沒ㄑ店裡..還一直打聽我ㄉ消息..

我很感動..可是越感動..我越難過..因為我呆不下ㄑㄌ..

好希望大家能忽略我ㄉ存在..

可是越希望如此..ㄊㄇ9越這般這般ㄉ關心呵護我..

在這樣下ㄑ我怕我離不開ㄊㄇ~!!..

所以今天..我終於壓抑不住ㄌ..

壓力..壓力..全都來自壓力..

我終於又再度滴淚ㄌ..

哭ㄌ好久..妝都花ㄌ..

整ㄍ人超不舒服ㄉ..

我到底是怎ㄇㄌ..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只想好好靜一靜..

別管我..

請讓我自由...

台長: 李小莫..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