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2:45: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畢業不遠了
大家都在談畢業後的事
我 即將在海軍服務
將來想先做個錄音師 兼設計(SOHO)
再來做什麼再說
反正未來就是充滿不確定
我也是個不確定的個體...

最近還算過的不錯
有好玩的事情可以忙
我發現寫遊戲企劃還真不錯玩
這課雖然累 但是又讓我多發現一項興趣
算有回本啦!! 呵呵~
還有..我又在幫老師拍影片了
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 還是一樣好
演戲雖然累 但它還是我覺得好玩的事
我就快畢業了 能夠在學校的回憶多一點
會讓我對大學多一份記憶
說實在的 我的記性還真的越來越糟了
現在寫寫日記是正確的
我的回憶就靠你啦 暗視

唉 又想起我的相機了
我的日記只剩文字了 圖像....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台長: ram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