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7 02:23:05| 人氣1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 緋聞不斷勝過大明星!,百家樂外掛

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 緋聞不斷勝過大明星!,百家樂外掛->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 緋聞不斷勝過大明星!,百家樂外掛,百家樂外掛

▲何超蓮號稱「賭王最美令媛」。(­圖/何超蓮微博)
▲何超蓮號稱「賭王最美令媛」。(­圖/何超蓮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26)日過世,享耆壽98歲,擁有4個妻子及17名後代,一家人的新聞有時更勝明星。其中三太次女何超蓮的名字,經常與很多男星放在一起,包羅柯震東、吳克群、竇驍等,特別引發外界關注。

何超蓮是賭王何鴻燊與第三任太太陳婉珍所生下的女兒,得天獨厚的她,遺傳了父母的表面優點,擁有天使面目面貌、魔鬼身材,樣子甜蜜可兒,更遺傳了家族的優良基因,以一級聲譽的資歷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的商學院,還經常做善事。

有「賭王最美令媛」之稱的何超蓮,年數輕輕就入手下手活躍於商界,最近幾年更投資買下台灣知名牛肉麵店的海外代理權,引進香港開店,但願闖出一番成就。而除事業外,她的愛情也同樣自滿,目前與大陸演員竇驍熱戀中。

▲▼何超蓮力挺周揚青。(圖/微博)
▲▼何超蓮力挺周揚青。(圖/微博)
▲▼何超蓮力挺周揚青。(圖/微博)
上個月,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在微博爆料羅志祥劈叉約砲時,何超蓮才在底下留言:「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服氣你的大膽。

百家樂外掛

極速娛樂

」激發外界忖度,她是不是也曾被男朋友背叛過。

並且早前她接管電台接見,談及本身的情緒糊口,並提到有一任男友很不尊敬她,就連媽媽也感覺對方不尊敬,特別對方「弄柳拈花」,連續不斷的「不尊敬」她,令何超蓮感覺自己好傻,也透露表現本身不會再重蹈複轍了。這令港媒不禁聯想,之前他們在何超蓮眼前提到前男朋友吳克群時,她聞言竟是示意:「不想再提這小我!」看來曾受過不小攻擊。

▲吳克群是何超蓮前男朋友。(圖/吳克群微博)
▲吳克群是何超蓮前男朋友。(圖/吳克群微博)
何超蓮對吳克群是從歌迷變成女友,並於2011年宣布相戀,四年後分手,有傳媒指因為吳克群泛起圈外人,何超蓮才忍痛分手,尤其其時女方還在微博PO出這一段話,更惹人質疑:「我應許本身,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最主要的是我會永久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讓我提示本身不克不及再這麼傻,或許有一天我會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本身多一些!」

▲何超蓮與現任男友竇驍(右)熱戀中。(圖/何超蓮IG)
▲何超蓮與現任男朋友竇驍(右)熱戀中。(圖/何超蓮IG)
至於柯震東,則是何超蓮來台常常碰面的朋友,兩人經常被狗仔拍到一路玩樂的畫面,但何超蓮曾強調,對方只是盡田主之誼,兩邊僅是普通伴侶,不會分享豪情事。現在何超蓮情歸竇驍,還常常千里探班男友,即使相隔兩地也無阻兩邊的甜美愛情。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26/35283442.html百家樂破解,極速娛樂,百家樂外掛,i88,台灣運彩,六合彩,539,https://vip8591.com

台長: ralstozanium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百家樂外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